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心晴点金:黄金欧元英镑价格走势周评,分析及解套

税改在成功闯关众院后,下一焦点,显然也正转向参议院那边。目前,参众两院的税改版本有所不同
心晴点金2017/11/19 03:10: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税改在成功闯关众院后,下一焦点,显然也正转向参议院那边。目前,参众两院的税改版本有所不同,其中重大差异是参议院版计划将公司税下降至20%推迟到2019年。而在众议院议案中,这一措施将在明年生效。

此外,随着年关临近尾声,越来越多的华尔街顶尖投行开始陆续发表了对2018年的行情展望报告,而摩根士丹利,高盛和巴克莱三大投行集体发声看空美元,不知道这是不是双簧还是苦肉计,本身资本市场为的是资本家服务,越有权威的机构发出的声音,越要谨慎为妙,加息不刺激美元继续升值,请问加息有何意义。

美元四小时图如上图,目前汇价于93.4和94之间震荡,下周关注的技术盘面上就包括四小时图下方趋势线支撑的情况,守住,即有望再次冲击前期高点,没有守住,下方买盘强势的位置也是在93.00一带,所以不管美元目前走得多么乱,不管是不是筑二底,底部已经不是很远。

黄金昨日已经强调了我们的右侧交易法则以及趋势点战法的重要性,昨日1280附近建仓多,目标1292,强调了再没有到达1292之前回踩就是多,加上又是周五行情,所以必要的止损止盈必须带好,昨日油56.4附近的空,再56没有出,后半夜反弹,56.45出局,也仅仅是小损。句这个例子不是说单子的问题,而是想成为一个合格的职业的交易员,你需要严格按照交易规则来制定,已经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但是你依旧走巨人的老路,个中自行体会。

再来看黄金的构造,形态上看是一个船体形态,这是趋势点战法里面的一个实战应用例子,船体,船尾,船头均位于形态内,这种形态后期方向大概率往船底方向走,所以黄金我一直在等1310上方布局中线空,等了一个多月,终于等到了。下方套空的朋友,如果不是仓位很大,速来解,套。

下周回撤1290多,止损2.5个点,目标1296-1304。1310上方等待合理仓位布局中空。

欧元昨晚已经提醒1.1800附近的空单带好止损止盈过周末,止损位置就是1.1835(加点差),所有给的单子都会在文章中出现,拒绝马后炮。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发言表示仍对欧元区经济恢复动能表示信心,但欧元多头无动于衷,价格上行受抑制。此外,由套,单佳154/7628/405解,套于德国联盟谈判或被延至周六开展,对欧元也产生了负面影响。另一方面,由于欧洲股市开盘基调低迷,影响欧元情绪,但由于近期公布的欧元区经常帐数据乐观,而一些欧元期权也已到期,目前该货币对仍在一定范围内震荡交投。

1.1800空持有过周末,止损1.1835,止盈1.1700。初次遇见1.1700可短多,具体操作以实盘交易为主。

英镑目前是走得最纠结的产品,未来两周都是关键时期,谈判,妥协,脱欧从去年打打闹闹到今年,我们都知道脱欧对于英国经济的冲击,所以英国在脱欧阶段为本国获取更多的平等贸易机会,以及优惠政策,这本身对于其他欧盟国家来说就是不可能的,在核心利益上国家与国家之前不存在礼让

,搞得不好就扣个**的帽子。预计下周英镑依旧以震荡格局为主,而且震荡的区间将会变大,英镑目前不是较好的交易产品,等脱欧落下锤音再做定夺。

我的观念最重要的一点:交易必须有理有据,要知道自己赚钱的原因,也要知道自己亏的原因,损单不要看得太重,输不起的人永远不配赢,因为格局还没有上升到一个真正的交易员的时候,只能成为大鱼口中的中鱼,中鱼口中的小鱼,小鱼口中的虾米。

市场是一把无形的手,需要你沉下心慢慢品。没有复利的投资,就是不成功的。10万美金,复利半年,盈利85%。这个社会需要沉稳的疯狂,没有做不做得到,只有你敢不敢想。本周计划:解锁解套,增加净值,余额翻倍!

笔者:葛心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