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颖二:11.17 晚评美盘黄金震荡上涨,朝鲜恐又生事端

特朗普税改终于成功闯过众议院,前方却还有生死大考验?大事密集,投资者需做好准备。
吴颖二2017/11/17 23:18: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很多人会发现,无论跟谁做,都会对的全错过,错的全干上,尴尬的事情不止一次的发生,最后总结了一句话“自己运气不好”,这与运气没有毛线的关系。吴颖二老师告诉大家,要记着一条,好点位不等人,等人的全是止损位。你会发现止盈的单子入场稍纵即逝,而止损的单子吴颖二葳.心bingxia1221岐.鳄一期二午期刘肆三二吧往往给你几小时的入场时间,很多人拿到策略之后,先是算命研究,然后再开个讨论会,最后才决定干还是不干,而且干的时候是咬着牙、含着泪,你都不信任还不如不跟,信任不是表现在嘴上,是在真正的执行力上,义无反顾的信任。当然前提是老师是否值得你信任。此外大家做单尽量减少假设性的交易也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去堵行情。因为,交易它不是计件的活,盈利与交易的次数没有必然的关联,次数少不一定代表赚的少,把利润留给别人的同时,也把风险留给了别人,这才交易最关键的点!

长期的盘整也意味着久违的突破时间将会越来越临近。近期可能影响到金价波动的因素包括美国税改的进程、美国核心数据对于加息前景的影响,以及股市见顶迹象能否延续下去。而任何方向的突破一旦完成并企稳,市场有望走出一波趋势性的行情。

今日早盘金价短线拉升,一路冲高最高试探1283.8附近。昨日行情回测1275一线开始走高,明显短线下跌的力度减缓,从日线布林带走势来看,行情在上下轨之间震荡并且目前布林带缩口逐渐走平,预示着行情处于多空胶着期,震荡越久蓄势越大,今日周五想必行情波动不会太小。自下而上来看,黄金走在缓慢上升的态势中,围绕日线布林带中轨运行,偏向于延续上涨的走势,而1306-1263反弹的61.8的位置在1289一线,多头若想延续则一定要突破站稳1289才会进一步走高,同样空头想要延续,则一定要突破1260一线,短线操作上继续看1269-1292区间内震荡,日内回落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27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92一线阻力。

不知不觉今天又是周五了,每次周五的时候我都要提醒投资朋友操作上要谨慎,如果能做到以下三点,相信离赚钱就不远了,顺势做单,控制仓位,设置止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