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龙论金:11.17震荡行情利润如何把握?黄金走势分析

子龙霸金:11.17震荡行情利润如何把握,黄金.原油走势分析(解套)
子龙论金2017/11/17 14:23: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子龙霸金:11.17震荡行情利润如何把握,黄金.原油走势分析(解套)

黄金消息面:市场最为关注的税改有了新的进展,周五凌晨,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27票赞成-205票反对通过了共和党税改法案,这意味着美国将对31年来的税收体制进行深远改革,企业税或将降至193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并在2018年降低大部分家庭的个税。经过近一年的失败,共和党和特朗普的减税计划终于迈出了重要一步,不过,税改议案接下来还需通过参议院表决,共和党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财政和政治考验,参议院或在感恩节后一周对其版本进行投票,目前,参众两院的税改版本有所不同,其中重大差异是参议院版计划将公司税下降至20%推迟到2019年,而在众议院议案中,这一措施将在明年生效;另外,参议院版本还计划撤销奥巴马医保法案的一项重要条款,从而为政府节省3180亿美元,以填补减免税收带来的赤字,但这意味着到2027年将有1300万美国人没有医保。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依然处于一个低位震荡的走势,但是重心一直在往上移,同时关注的是盘整的越久,爆发的也就越厉害,后市一旦出现信号,打破盘整带选择单边行情,黄金将会势不可挡,大概率进行一波猛烈的走势,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中部有金叉迹象,指标偏向上行的概率大,布林带缩口,也就是预示着黄金将会爆发一大波单边行情,近期时刻关注布林带开口的情况,那边开口就往那边追;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依然处于区间震荡走势当中,运行在看似没有结构的结构当中,但是真的这样吗?其实黄金近期运行的是十分有规律,目前黄金自1263运行到现在,运行的就是一个弱5浪的多头走势,1浪3浪完全运行节奏完全一样,2浪和4浪运行的距离19美金,全部都是有规律的,那么根据前期的1浪和3浪推断5浪走势,自1269起涨的5浪必将同样的运行一个ABC浪行,从前期1浪和3浪的上涨来看,期间的B浪回测位置都在本波段的61.8%和76.4%位置,那么本次5浪回测的B浪同样回测了波段61.8%和76.4%位置,也就是1277和1274区域,如果结构成立,那么黄金昨日的低点1274必将不会被突破,操作上继续依靠结构点位1274上方做多黄金,破位才会考虑结构的改变,从指标来看,目前黄金盘整于1280区域,指标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有死叉迹象,指标偏向调整的概率大,调整不破1274依然看涨黄金,今日上方关注1283和1289和1294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73和1269一线支撑位

贵金属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庆军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做现货投资也是,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

佛曰: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头已是百年身!其实做投资也是一样,一切以结果为导向,说的再好,没做对一切都白搭!改变一个人看法的,往往不是理由,而是事实。关注子龙霸金,让你在投资市场重拾信心,一展风采,我们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交易,合作共赢。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亏损一定有原因,盈利一定有方法】

责任编辑/子龙霸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