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冯叶歆:11.17黄金逐渐震荡,反弹至高位可空

今日亚欧盘的行情走势而言,加上周五的获利回吐,今日个人更看好于震荡下跌的一个行情走势
冯叶歆2017/11/17 07:49: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冯叶歆:11.17黄金逐渐震荡,反弹至高位可空

昨日随着市场情绪略微回暖,美元自四周低位反弹,小幅上涨。眼下,市场目光聚焦国会对税改方案的投票,国会议员正准备就全面的税收法案进行第一次全面投票。除了税改进展之外,美联储加息动向也是影响美元走势的重要因素。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日内撰文称,因全球经济增长将超过美联储加息带来的任何提振,美元将迎来长达六年的疲软。

昨日晚间美盘的黄金行情一直在走小幅的震荡试探性行情,目前的趋势来看黄金短期内不会出现明显的单边行情走势,在这种来回的震荡行情当中个人一向强调的是耐心等待进场时机,不要盲目进场操作,否则是非常容易扫掉止损的;目前4小时走势黄金不停的交投于布林中轨均线附近,而凌晨的走势短线的一个重要参考点1280依然没有守住再次打破下跌,那么对于今日亚欧盘的行情走势而言,加上周五的获利回吐,今日个人更看好于震荡下跌的一个行情走势。

黄金价格亚欧盘实时操作建议解析:

1:黄金价格亚欧盘上方首次试探1282点位可短空进场操作,止损3.8美金,目标1275点位;

2:黄金价格日内下方见1273点位多单,止损1270点位,目标1280点位即可;

友情提醒:今日周五往往是多头获利回吐的一个趋势,加上凌晨时段黄金短线的一个参考节点1280点位并没有站稳,那么对于今日的行情走势而言上方如若再次反弹至昨日高点1282点位附近,那么就是一个很好的进空时机,往往周五的走势更加偏向于回调的一个行情方向,多头的回吐往往预示着行情的小幅下跌;更多具体详情可单线咨询叶歆即可!

文/冯叶歆市场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到家的技术。对行情有疑问或者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与笔者本人沟通,不管是什么样的问题,冯叶歆都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如若盘中行情出现变化,具体的下单时机可直接单线咨询叶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