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轩辕论金:11.17午评 黄金操作分析 原油分析策略

不管什么样的困难,不管什么样的挫折,总会有雨过天晴的时候,忧伤和埋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唯有积极面对
轩辕论金2017/11/17 14:40: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单子止盈,态度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态度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近期在洗盘的状态下,使金价未能择选明确的方向,而是在连续的反反复复的来回震荡,看似平静似水,实则波涛汹涌,说好的破位一直在等待。从周二晚间的四大央行大佬讲话开始,市场一直在等待黄金面临破位情况,其结果是反响平平。而周三市场的重心则是CPI以及恐怖数据,整体喜忧参半,但总的来说还是刷其上周高位至1289一线,然而其涨势未持久转辗下行跌破1280一带支撑录得日内低位于1276一线。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上昨日录得小阳柱,终结日线三连阳格局,当前K线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MA5与MA10交死叉下探,其他各周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走的较为凌乱,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持续缩量,日线整体依然偏多形态,重点关注日内涨势能否得到延续;4小时上,目前连续6个周期录得阳线,短期看有进一步上扬的趋势,当前K线运行55上方,MA5与MA10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布林整体向下开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急需势能进一步指引,配合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4小时整体偏空形态,短期有反弹需求。综合来看,周二盘的大幅下挫,周三盘的稳固走高,周四盘的冲主回落,当然力度不强空间不大,但从目前来看下行没有动能支持,上方关注56阻力,下方55-54.6支撑,因此今日操作上维持反弹高空即可。

不管什么样的困难,不管什么样的挫折,总会有雨过天晴的时候,忧伤和埋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唯有积极面对。当我们努力地学习了感恩和知足,当我们努力地懂得了宽容与微笑,那么,简单而开心的生活便离我们不会遥远。

公众号《轩辕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