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西城威尔士:美元在涨声中迎来关键考验 参议院税改投票

昨日周四(11月16日),随着市场情绪略微回暖,美元自四周低位反弹,小幅上涨。
西城威尔士2017/11/17 12:04: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西城集团外汇资讯11月17日(周五):

昨日周四(11月16日),随着市场情绪略微回暖,美元自四周低位反弹,小幅上涨。眼下,市场目光聚焦国会对税改方案的投票,国会议员正准备就全面的税收法案进行第一次全面投票。除了税改进展之外,美联储加息动向也是影响美元走势的重要因素。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日内撰文称,因全球经济增长将超过美联储加息带来的任何提振,美元将迎来长达六年的疲软。

下一步,税改将迎来关键战役,即参议院版本税改投票。由于参议院共和党仅微弱优势,且争议条款如推迟降低企业税,废除奥巴马医改强制医保等条款可能受到共和党内部反对,因此参议院投票结果变数较大,也使得众议院结果出炉后,市场仍趋于谨慎,预计参议院投票将于美国感恩节(11月23日)之后进行。

周四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上涨,从上日触及的逾三周低位反弹,此前美国众议院通过众院版本的税改议案。这令共和党和总统特朗普朝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税改计划踏出重要的一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汇率上升0.2%,最高触及94.00,周三曾跌至近四周以来的最低水93.40,这是在达成减税预期下对9月初开始的涨势的大幅回调。美日周四从四周低点反弹,因在过去一周股市和美元大幅下挫以及大量资金涌入避险资产后,全球市场重拾部分风险偏好,美日收盘113.00附近。此外,全球金融市场的负面人气略为改善。镑美收盘报1.3190附近,欧美下滑0.25%至1.1764,周三一度升至1.1862高位,为逾一个月来的最高水平,收盘1.1760附近。

周四金价小幅上涨,维持区间波动,因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其税改立法议案,美国财政政策走向可能使此前预期中的加息对市场的影响发生变化。税收将决定美国是什么样的国家,对美元会产生影响,相反地对金价也带来影响。11月迄今为止,黄金一直在约24美元的狭窄波动区间交易。呈区间交易的原因是投资者在权衡美国加息前景的压力和美国财政政策的不确定性带来的支持。

原油方面,油价周四再次下跌,因对美国产量和库存增加的担忧加重,尽管预期全球主要产油国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延长减产协议。

周五(11月17日)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1:30公布的加拿大10月CPI年率、美国10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

现货黄金技术面上,日线收取类似倒锤小阴线(详细说明见文末投资精英学院课堂笔记),布林带目前缩口趋势窄幅震荡,上轨1285一线阻力压制明显;4小时图形上,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并未突破布林带下轨,而是转头上行,并冲破布林带中轨,MACD指标也形成金叉,布林带开口,价格冲破布林带上轨向上延伸,有点偏向多头,但只要黄金没有站稳1280,行情偏弱,震荡时间越久,越不利于黄金的上涨,若黄金迅速拉升站稳1280,目前税改提案通过黄金多头不被看好,建议日内操作以反弹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285压制,下方支撑1272-1270区域位置。量化分析技术指标未提供明确交易模型。

 

今日汇市重要数据及消息:

16: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欧洲央行管委暨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德意志银行执行长克莱恩出席欧洲银行业会议并发表演说。

21:30加拿大10月CPI年率(%)

21:30美国10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美国10月营建许可月率(%)

投资精英学院课堂笔记:

倒锤头线:(1)出现在下跌途中(2)阳线(亦可以是阴线)实体很小,上影线大于或等于实体的两倍(3)一般无下影线,少数会略有一点下影线见底信号,后市看涨实体与上影线比例越悬殊,信号越有参考价值。如倒锤头与早晨之星同时出现,见底信号就更加可靠。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倒锤头线出现在上涨后相对高的位置,则属于看空信号,称之为“射击之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西城威尔士

西城威尔士

City Wealth西城威尔士集团是国际顶级投资服务商。西城威尔士于20世纪60年代成立于新西兰奥克兰,是一家老牌的经纪公司。凭借着雄厚的海外背景,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壮大,西城威尔士的发展轨迹遍布悉尼,伦敦、纽约等世界金融中心。2012年,西城威尔士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致力于服务整个亚太地区,现已在中国上海、杭州开设代表处。

西城威尔士一直秉承“睿智安全,极速交易”(Safer、Faster、Smarter)的原则,陆续荣获全球最佳ECN经纪服务商、欧洲地区最佳白标服务商、亚洲最佳客户服务商等多项荣誉,致力为全球机构和零售客户提供风险控制和转嫁方案、国际现货以及期货等差价合约和全球一体化的交易服务,做值得您信任的线上交易商。赞一下

28827V30fAZkICvWWil1WYykl5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