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赢金女神:11.17晚评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

赢金女神:11.17晚评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解套】
赢金女神2017/11/17 15:54: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赢金女神:11.17晚评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解套】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黄金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

【黄金】黄金周四延续区间震荡,亚市早盘开于1278.0美元后,金价小幅震荡走高后转盘整。欧市金价跌势有所加剧,录得日内低点1274.9美元后,金价反弹。美市震荡上行,录得日内高点1281.53美元后转跌盘整,终收于1278.4美元。今日亚市开盘后小幅拉升,现报1283.5美元。从技术面分析,日线依然呈现阴阳相间格局,阳线后面紧跟着阴线,阴线后面再接着阳线,反复循环,趋势不延续是典型低位震荡行情,目前布林带方面再次缩口,K线依旧是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早O轴粘合,日线偏震荡运行;4小时自10月27日横盘以来,一直都是在三角形运行,目前布林带三轨走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拉锯,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有死叉迹象,指标偏向调整的概率大,4小时周期依然处于区间震荡走势当中。赢金女神个人综合来看,行情还是处于多空胶着期,短线操作上继续看1269-1289区间内震荡,日内操作上赢金女神个人建议高沽低渣为主,下方关注127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85一线阻力。

【原油】本周EIA库存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意外增加,但增幅不及周二API报告的增加650万桶。受EIA数据鼓舞,买家在日内低位买入。EIA数据还显示,上周美国墨西哥湾馏分油库存降至一年低位,上周炼厂总体产能利用率上升。原油周三探底回升收小阳,昨日早盘开于55.25美元的位置后,目前行情小幅上行,交投于55.40美元。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阴线,5日均线下行击穿10日均线于56关口施压,布林中轨有向下之势于54.8附近形成支撑,此位置重点关注,一旦有效跌破,则将继续下探54-53一带,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下行动能冒头增加;4小时图上,目前连续6个周期录得阳线,短期看有进一步上扬的趋势,当前K线运行55上方,MA5与MA10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布林整体向下开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急需势能进一步指引,配合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4小时整体偏空形态,短期有反弹需求。赢金女神个人综合来看:近期原油走震荡行情,整体波动不大,先关注区间破位情况,关注上方55.7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54.6一线支撑位。日间操作上赢金女神个人建议低多为主。

【赢金女神】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文/赢金女神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