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钟奎贺:11.16黄金日内依托1275做多 原油走势分析

奎贺点金:11.16黄金日内依托1275做多 原油走势分析
钟奎贺2017/11/16 07:26: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死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在金市去收获利润!下面请看笔者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技术面上来看,日线上看,金价再次突破了前期说到的震荡区间上轨1288阻力,最高触及1289美元一线后,迅速回落,布林带目前已严重缩口,前期也提到过一个概念,横有多长,竖有多高,黄金维持区间震荡近一个月时间,目前多头能量再次放量,笔者认为如果后市能有效突破1290一线,黄金有望再次去试探千三关口。四小时线上看,昨晚的一波拉升成功将价格从布林带下轨拉升至布林带上轨,尽管多头能量还在持续放量,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偏上,短线来看上涨空间已经不大,在未能站稳1288上方之前谨慎追多;综合来看,日内多头趋势明显,但上方1288-1290一带阻力较强,下方依旧关注1275-1273区域支撑,日内操作上笔者奎贺点金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日线高位久经震荡后终于出现了大阴回落,此次回落一直在预期之中,因为高位连续五个交易日进行震荡,未能突破58关口,按照常理在如此强势的上涨行情中,高位震荡2-3个交易日处于正常,如若连续那么久的冲击多头都未出现动静,反而震荡下行,连收星线那就不寻常了,并且是期间都未出现过回调阶段,想要更好的上涨就得回调蓄力而为,当前回落至55关口,高位震荡后大阴回落形成黄昏星的见顶回落形态,后市有望延续走低,目前来说只是回调并未反转,反转还有待验证,只要出现回调信号那么我们跟随即可。今日下方我们重视54.5位置,此位置是此波涨势回调38.2%位置,同时也是上行趋势线支撑点位置,此位置在今日应具有支撑效应,我们亚欧洲盘面重视此位支撑,上方阻力重视55.9阻力。短线操作上奎贺点金建议反弹空为主。

奎贺铁定

奎贺带客户的目的主要是教客户自己做单,找一找盘感,慢慢形成自己的一套正确的操作思路;要做单先从大周期来看趋势,先看日线图在结合小时线来看,若是多头强势那么做单思路就是回调做多为主;看好趋势后我们在来确定大致点位进场,如何选择好点位进场,那么我们在来根据日线和小时线来判断支撑位和阻力位;多次试探未突破的那么我们即可判定为当前的支撑位,判定阻力位同理可得出。

【奎贺点金】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奎贺点金分析团队(宫重浩-奎贺点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