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世严:11.16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11.16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许世严2017/11/16 17:24: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天上方的高点还是布林带上轨1285附近,黄金昨天是以长上引线的小阴柱收尾,但还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均线粘合走平在布林带中轨附近,也说明了现在黄金没有趋势,那么日内黄金的操作就比较简单了,短期走势上,金价在1275获得支撑,上方阻力集中在1280附近,4小时MA5、MA10与MA30均线在此密集分布,黄金昨日高位回落后一直在此区间窄幅震荡,方向上缺乏指引,四小时布林带上下轨分别位于1285与1270附近,近期金价走势主要处于这个区间内运行。日内关注上方1280-1285的阻力,下方关注1274-1270的支撑,操作上许世严建议高空为主。

 

晚间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下方回调到1273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280;

2、建议上方触及1283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1273;

昨日EIA数据波动并不大,多空均可赚钱,关键看操作;日线图,5日均线上方压制,短线支撑在10日均线附近,附图macd多头能量缩量,不排除二次放量的可能,因kdj指标下行动能暂时不足;小时图,布林带低位窄幅上行;且5/10/20日均线下方支撑,附图指标短线反弹能量充足;四小时图,5/10日均线反转,价格依托布林带下轨起涨;附图macd空头能量缩量,kdj指标交叉上行;11.16原油操作上许世严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阻力:55.9;支撑:54.8;

 

晚间原油操作策略:

1、55.2附近多;止损54.8,上方看55.8

本文由金融分析师许世严发布,本人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法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决不放过。祝福每一位投资者在以后的投资路上心想事成。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