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易风:11.16黄金,原油行情深度解析,深度解套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
宗易风2017/11/16 21:03: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黄金行情

黄金早盘预期在前期1277-1278防守区域看上攻,不过价格不太给面子,慢跌下行一直在1278下方运行。当然这样的行情容易让人产生误导,心中念头必定是趋势向下,但是记住震荡走势中勿谈趋势!这是将近大半个月一直的警醒自己的话,也是对投资者的警醒。

震荡就是震荡,回落至1275企稳了,果断给出做多策略,抓震荡行情的利润,点位也就很关键了。目前来说1280就是比较靠区间中部价位,如果没抓住下方位置,价格上行至中间价格再想着布局就很尴尬了。目前预期日内震荡区间大致为1275-1285,目前走了一个震荡区间底部,那么后续就看慢慢悠悠的震荡上行呢。行情也不许过分解读,易风zyf10039认为震荡走势就用震荡走势的操作法则。上方关注1288-128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75-1271一线支撑。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回踩不破1275做多,止损1273,目标看1283-1285;上方1283-85做空,止损1288,目标看1278-1275!

原油行情

原油方面昨天借助EIA原油引来小幅度反弹但是反弹力度并不强,整体上并未破坏回调节奏,笔者之前文章提到过55.5才是原油要去的位置,55.5-55区间是今年的原油的高点,原油后期想继续走强,必须回到此位置休整,一旦这个区间失手原油空头行情就要来了,目前的原油属于正常的回撤休整,并不能证明空头趋势的来临。

技术面日线隔日虽录得阳线,但即便是数据刺激也没有给多头带来大力度的反弹,特别是在周二的大跌下隔日的反弹,日线指标继续呈空头排列,下方看中轨线支撑情况;技术面展现出空头的强势,但是55-55.5这个区间不破,仍然要保持谨慎做空的态度。

原油晚间操作策略:55.5-55.7附近做空,止损56.0,目标看55.0-54.8!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能够帮到更多的投资者,投资我做了这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你现在的亏损只是你目前所经历的苦难,种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

本文由宗易风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