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多空利润全吃尽 黄金看跌1270下方

曹向阳:多空利润全吃尽 黄金看跌1270下方
曹向阳2017/11/16 12:45: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看得到的消息叫预期,看不到的消息是意外!黄金市场已连续多日维持在震荡区间运行,昨日乃至本周到目前为止的时间段仍未能有效走出窄幅整理,即便在强有力的消息面指引下。市场的走向与发展定有其意义存在,入场的介入与出场的及时自有其技术的考量。自周二盘我们于1277与1280分别跟进做多,昨日盘在多头强有力拉升基础上,多单于1287高位获利出局,由于反弹遇阻,随即1288果断转手做空,经过一番整理后,伴随空头有效下破,高空单再度于1279大获了结利润。抓住了上涨,跟随了下跌,节奏把握之精准,点位拿捏之到位,让我们将近期黄金走势完全掌控其中。

有着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十月零售销售数据如期公布,十月零售销售总体上涨0.2%,9月增幅得到上修。其十月核心年率增长1.8%,增速为4月以来最快,且通胀呈现意外上升。数据公布后,美元止跌上扬,黄金自高承压展开下挫。昨日利好的数据冲击了美元空头势能,对于美联储十二月加息可以说起到了助推作用,同时彰显出美国消费进一步增长的潜力,这也会进一步带动美国经济的上升,因此整个基本面的表现是良好的。

持续的整理行情已让市场失去激情,不过在这背后蕴藏的突破势能是巨大的,眼下唯有且有效能够支撑金价上涨的或许就是美元走势。周二盘美元大跌相继下破位94.2与94关口支撑,昨日盘空头更是延续刷新出93.4的新低,同时下行跌破了上行趋势线支撑,好在昨日盘最终止跌反弹,短期之内或者是本周尾盘时段,美元不在下行转而收复94关口,那么后市才能进一步上涨,借助高涨的十二月加息预期,多头走出较大空间的概率不是不可能的,因此单从美元走势来看,黄金持续整理上行乏力后承压下探就是情理之中,尤其是昨日盘金价反弹接近1290美元处的阻力非常明显,空头具备进一步下行势能。

黄金:周二盘黄金触低1270美元后暴力拉升,盘中突破日内高点,我们随即于1280与1277两个位置介入做多,坚定持有到昨日盘,多头延续走高至1287一带后将此前多头利润全部了结,然而随着反弹的遇阻,转手于1288做空又一次获利,多空把握的非常精准,介入的时机非常果断。日线上录得带有上影线较长的小阴住,当前价介于短期均线间运行,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倾向下行,不过还是缺乏势能指引,只是昨日盘下破后的最终收低与转阴还是让空头较为较为占优。4小时上,昨日晚间触高承压后大幅下探,导致4小时上录得三连阴,价格回撤周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维持下探,短周期指标走的较为凌乱,好在MACD双线初步金叉交汇,红柱缩量,KD自50上方拐头下行,4小时整体来看还有一定下行空间。昨日盘黄金率先抓住一波多头利润,随后抓手跟空在现在来看非常明智,同时技术面的趋弱发展再度显现,因此交易上即维持做空看进一步下行,下方支撑逐步看向1270与1266。

原油:EIA库存虽录得增加,但原油价在早日盘并未下行多少,相对来看波幅很有限,或许是此前一日的过度下探提前消化了数据冲击,但眼下的空头势能已经有所放缓。日线上昨日录得小阳柱,价格稳固54.8美元上方,短期均线死叉下探,其他各周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走的较为凌乱,日线谨慎看空。4小时上,当前价运行55上方,短期均线拐头上行且有意金叉交汇,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急需势能进一步指引,4小时来看多头较为占优。周二盘的大幅下挫,周三盘的稳固走高,当然力度不强空间不大,但从目前来看下行没有势能支持,因此今日盘原油价维持低多看涨即可。

黄金策略:

1:1279做空,止损1284,目标1266

原油策略:

1:55做多,止损54.6,目标56.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