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黄金虚高回落,原油短线偏空,附操作建议+详解

4小时仍处于布林道当中运行,昨日冲击上轨承压收盘在中轨附近,今日可能仍先下跌测试下轨然后守稳
辉盛论金2017/11/16 10:25: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1.16(周四)黄金行情分析

短线图:4小时仍处于布林道当中运行,昨日冲击上轨承压收盘在中轨附近,今日可能仍先下跌测试下轨然后守稳,明天周线收盘再收复部分失地,看不出有强弱突破迹象。即使昨日有个假突破。但收盘偏低。今日可能会先惯性的走个回调。下方支撑则是在1268-1270.结合日内大概的区间就是10——12美元不会大。所以区间暂时定格在1282-1268.操作上则是把握先空后多做震荡。有个5——6美元获利空间及时锁定止盈。毕竟反复的行情。很难进到最高出到最低。

11.16(周四)黄金交易策略:

(1)1283短空止损1288目标1275-1273

(2)下方见1268做多止损1263目标1278-1283.

11.16(周四)原油行情分析

目前短线趋势相对还是偏空一些,昨日虽然没能破底,但是现在的反弹空间还不足以反转。除非今天继续反弹收高。站稳56.0.那修正的空间就比较大。这样有空间的修正就会转震荡,同理弱势修正的话。结合54.80低点反抽。极限位置是在56.0.也就是说弱势修正能接受的范围56.0算正常。反弹超过56.0就变得微秒。届时就要结合形态调整为震荡思路,短线暂时围绕56.0下方看空头延续调整思路。操作上由于此前大跌空间释放,接下来做空相对轻仓一点操作。

11-16(周四)原油交易策略:

(1)反弹56.0做空止损56.5目标55.0-54.60.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何不利之有?

客若信于我,我自携客盈——辉盛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