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昊赢天下:黄金为何先跌后涨?原油再遭滑铁卢,EIA布局

缘聚金来:11.15黄金为何先跌后涨?原油再遭滑铁卢,EIA策略布局
昊赢天下2017/11/15 08:06: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为何V辛ug9202先跌后涨,后市行情如何发展?

周二美国三大股指开盘齐跌,主要因市场对美国税改计划延迟的担忧逐渐上升。此外货币政策前景也可能成为引发市场近期回调的催化剂。股市或将继续下跌的担忧进一步打压了投资的人气。

缘聚认为全球局势引发市场投资者的避险情绪增加,为黄金后续上涨提供支撑。在财政方面,美国可能无法通过其经常被引用和承诺的减税计划,财政刺激的缺乏,也有助于越来越多的市场参与者主张投资黄金。后市大趋势黄金依旧看好多头!

=====黄金技术分析,支撑阻力在哪儿?

从技术面来看,本周黄金多头反弹再次遭到打压,虽然周内一度于1280上方运行,但最终收盘较低,对多头不利!周内在向上突破1357以来下降趋势线后并突破1280—1284水平压力;但突破后多头并没有预期之中的强势,而是震荡运行后走回落。这样就说明,当前依然是被空头主导,反弹夭折!虽然反弹失败,但并不是说行情就此完全走空头下跌走势;上周多次向上上冲,对空头也带来巨大的挑战,周五打压也只是因为砸盘,暂时压制多头!

本周来看,笔者认为还是需要重点关注下方1260—1265支撑区域,当前1260区域与周线1120—1205构成趋势支撑基本重合!所以,本周行情在看涨的同时,需要留意随之而来的延续性回落;下方不破1265—1260区域的话多头就还有反弹,下破则行情将极大可能走深度下跌,下方1240以及1200关口是空头的目标位!上方的话,本周一路走下来,1280—1284作为强压力区域,当前变成了多空穿梭的马路,后市强力压制主要集中在1288—1290区域,上破多头必定迎来大涨,上方看涨1306突破挑战年内高点1350区域!而对于盘中压力,笔者觉得需要继续关注1284—1288构成的压力区域。

=====本周黄金应该如何布局?

本周黄金先看反弹拉伸运行为主,上方反弹关注1284—1288压制;下方看黄金下跌1270之下并考验1265—1260区域支撑,进一步下破看空头延续,守住则多头继续走反弹!同时关注本周行情能否借助消息打破大震荡走单边;那么,对于操作上笔者建议低多为主,重点关注下方1273—1268区域的支撑情况!

=====原油为何暴跌,后市还会继续下跌吗?

周二晚间美油布油窄幅震荡后跳水,WTI原油跌破56美元关口。稍早国际能源署(IEA)发布月度报告指出,由于天气偏暖削弱了原油需求,这有可能使明年上半年油市回归供应过剩的局面。有机构称,2018年油市平衡并不会像市场预期的那样紧缩,事实上油价高于60美元/桶可能并不是一个新常态,这是导致油价回落一大原因。

另外就是缘聚周末给大家周评中分析过的,沙特产油数据造假,以及美原油产量和市场份额不断增加,导致市场担忧减产国会有所行动!再加上早间公布的上周API原油库存录得大幅增长,IEA下调全球需求增速预期,巴西与俄罗斯对欧佩克延长减产协议犹豫不决,也使得油价处于下行风险中。WTI原油跌破55美元关口,日内跌近3%,刷新11月4日以来新低!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缘聚金来就讲过谨防高空回落,策略中也有写到47.2一线布局空单,不知道你是否有所获利呢?目前原油高位盘整,指标一路震荡走低,日线级别短期偏向弱势,MA5均线指标下周有望形成初步阻力,附图指标有超买趋势,回落趋势走强。四小时级别上,短周期均线在上方缠绕,布林带开口收紧,macd指标死叉向下延伸,kdj指标三线死叉向下发散,四小时向下回调趋势明显。小时均线缠绕,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kdj指标三线死叉下行发撒。原油目前已经在高位震荡了5天,指标一路走低,一旦原油继续在高位以震荡,指标将会运行到低位,原油将会继续上涨,目前先当作震荡区间来操作。

文/缘聚金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