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折生:API利空原油暴跌附黄金恒指期货11.15早评

陈折生:API利空原油暴跌附黄金恒指期货11.15早评
陈折生2017/11/15 10:10: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金融市场的重要信息有:

1.11月30日重要会议临近,媒体却称俄罗斯对减产延期犹豫不决据美国媒体援引两名知情人士,俄罗斯对延长OPEC减产协议迟疑不决。一方面是觉得本月就作出结论“还不成熟”,另一方面是对延期的时长拿不定主意,油价跌幅扩大。

2.一石二鸟众议院将在税改中加入废除奥巴马医改条款众议院共和党人表示,共和党人税改方案将会增加一项条款,以废除奥巴马医改的关键部分。此举意味着,共和党人又一次向废除奥巴马医改发起挑战。此前,共和党人多次试图废除奥巴马医改,但都以失败告终。众议院共和党人将会在周四就税改投票。

3.瑞银董事长:全球央行应该积极拥抱数字货币今日金融时报援引瑞银董事长AxelWeber表示,随着支付模式的不断演变,全球央行应当把数字货币视为一个革新的机会,对数字货币这个概念持开放态度。

4.圣路易斯联储主席Bullard:12月加息可能会加重通胀低迷,据路透社援引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Bullard今日发言表示,美联储应将基准利率维持在目前水平,直到通胀出现回升。他担心美联储12月份加息可能会造成通胀进一步低于预期。

5.美国10月PPI同比增速创6年新高: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0月PPI环比上升0.4%,高于预期0.1%。美国10月PPI同比与核心PPI同比均创2012年2月以来新高。

6.芝加哥联储主席:应对市场冲击美联储未来可能要采取极端措施,Evans提出,鉴于当前经济情况变得更为稳定,美联储可以研究诸如“允许通胀在一段时间内维持过高水平”等非常规策略,让公众为在下次经济严重下滑时期可能采用这些方法做好准备。

7.高油价和暖冬令IEA看衰原油需求油价跌超2.6%。国际能源署IEA在原油月报中,援引高油价和北半球暖冬迹象,显著下调了今明两年的全球原油需求增量预期,认为今年四季度和明年一季度将重现超供局面。这与OPEC周一发布的月报预测截然相反,油价一度深跌2.6%。

8.IMF:欧洲正在成为全球贸易的新引擎,IMF13日称,今年以来,欧洲进口增长的程度几乎相当于中美之和,欧洲已经成为全球贸易的引擎。强劲内需带动经济广泛复苏,IMF称,欧元区19国的经济增长差距已经缩至近20年来最低。

【美黄金】

技术分析:黄金昨天晚盘突破1276.5一线的压力后,最高反弹到1283.8一线遇到这一线压力位的阻挡,目前是在一个小幅回撤过程中,短期支撑位考虑1280.7一线,短期压力位考虑1283.8一线,白天可以依据1280.7一线的支撑,继续向上看对1283.8一线的反弹突破。注意若二次不过1283.8一线的压力。应停止多单观望为主。

交易策略:

1.回踩1280.7附近多单止损1276.5止盈1285.0附近

2.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美原油】

技术分析:原油昨天晚盘在下破56.58一线的支撑后反抽不过引发了快速下跌,来到54.81一线。目前是在一个小的反弹结构里面。短期支撑位考虑54.59一线短期压力位考虑55.32一线。在经过了昨晚的大幅下杀后,料今天会有一定程度的反弹。在价格不去触碰压力位55.32一线之前,若先创出新低,可以依托54.59一线的支撑位向上考虑反弹空间。白天主要策略先看反弹空间,在高位做空看下破。

交易策略:

1.回踩54.59附近多单止损54.10止盈55.32附近

2.反抽55.32附近空单止损55.79止盈54.59附近

3.详细交易策略会在盘中依据市场走势作具体提示!

【恒生指数】

技术分析:恒指昨天晚盘下破29147一线的支撑后再次打底到29102一线,从29275的高点看昨天下午整体是在一个下跌趋势中。料今天早盘会有一定程度的反弹。这个下跌结构的短期压力位考虑29156一线,短期支撑位考虑29076一线。早盘主控点位29156作为多空分水岭考虑,开盘价格若开在29156的下方反抽不过可以空单介入看对29076一线支撑位的下破,下破这一线向下的空间将会被打开。若早盘价格开在29156的上方回踩不破,可以多单介入看反弹空间,注意前方290207压力位一线的阻挡力道。原则上只要价格在29207的下方都大趋势上都可以偏空看待。白天主要策略高位做空为主!

交易策略:

1反抽29156附近空单止损29207止盈29000附近。

2.详细交易策略会根据市场走势在盘中作具体提示!

每日小知识:内幕交易?

内幕交易主要包括下列行为①内幕人员利用内幕信息买卖证券或者根据内幕信息建议他人买卖证券的行为②内幕人员向他人泄漏内幕信息,使他人利用该信息获利的行为③非内幕人员通过不正当的手段或者其他途径获得内幕信息,并根据该内幕信息买卖证券,或者建议他人买卖

证券的行为。这里的内幕人员是指上市公司的董事会、监事会人员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证券市场的主管机关和证券中介机构的工作人员,以及为该上市公司服务的律师、会计师等能够接触,或者获得内幕信息的人员。

文/陈折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