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别把震荡当趋势黄金区间运行低多为主

李兴淼对于最近的黄金行情走势而言最怕的不是你判断错误,而是错把震荡当做趋势行情来做,笔
李兴淼2017/11/15 14:49: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别把震荡当趋势黄金区间运行低多为主

对于最近的黄金行情走势而言最怕的不是你判断错误,而是错把震荡当做趋势行情来做,笔者在本周一时候就开始强调黄金在1280下是处于看空的节奏之中,昨日黄金也是一度测试到1270附近位置,对于做空的朋友而言虽然是有盈利的机会但是若是想按照趋势来看的话就会被行情反复给洗刷刷了。

隔夜美盘时间黄金二次测试到1270-71附近的支撑后再度出现大手笔的买盘,吐槽一句以前很少看见的大手笔砸盘好像在近期来变的理所当然了,一波买盘直接从1272拉到1283附近。那么现在的时候对于黄金的价格走势而言在1280附近震荡运行又是继续在区间内,目前只能把黄金看做1270-90的区间内震荡,暂时不敢说什么趋势了。

昨日的上涨原因很大一部分还是因为美元指数突然的大跌破位94直接测试到93.80附近所致,也有美股指数下跌的原因影响,目前来看基本面可能出现了一部分改观暂时不能在1280附近考虑做空了,并且关注下晚间的美国零售业数据和CPI数据表现的情况如何。对于数据暂时还无法猜测不排除继续利多的可能性。

目前黄金价格在1280附近震荡运行,整体还是1270-90的区间内震荡,晚上的零售业数据表现很关键前期几次数据都是带来了比较大的波动性,这一波若是利多那么则是测试上方阻力1288-90的机会站上就是脱离区间震荡看到1300以上的机会,反之利空就是继续测试1270附近支撑的走势了。

就目前来看黄金回踩到1278附近会考虑做多一次的机会,止损1273即可,稳健的就只能等待晚间的数据出现后在做打算了。

美原油昨日IEA公布数据利空,IPA库存数据也是出现利空,原油价格自56.60附近一路跌至到54.80附近位置,还记得最近几个交易日笔者一直在强调的事情就是高位震荡的时候不要去追多,可以考虑57.30附近做空,这个走势肯定是看好原油还有一次回撤到55.0附近的机会。

目前来看对于原油的价格走势判断正确。不过现在到55附近的时候也不要想着去追空什么了,毕竟这里也是前期的年度压力突破的位置,这个走势回踩到54.70-80附近考虑做多一次止损在54.30即可。上方阻力55.60-56.30附近位置。【撰稿人:李兴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