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师杰:钱鑫晨 11.14黄金空单解套,晚间行情来回震荡

欧盘时段,西班牙首相霍伊表示,接管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行动进展顺利。
王师杰2017/11/15 00:20: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利润如同一条肥鱼,鱼头骨头硬,鱼尾小刺多,这都是我们要让利的原因,我们只要吃到鱼身子最肥的部分即可,这样利润最高,风险却最小。因为当您想把利润吃尽的时候,也往往是最危险的时候。把握得失的分寸,是金融市场中一种境界,而这种境界如果没有先期正确交易哲学的打造、正确交易理念的形成,是不可能企及的

11.14美黄金行情分析

欧盘时段,西班牙首相霍伊表示,接管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行动进展顺利。市场避险情绪得到缓解,黄金瞬间暴跌6美金,最低下探1269.92;目前报价1273.8;整体来看,黄金还是在1265--1285区间来回反复的震荡。现价金价下跌再次接近震荡区间的下边沿,尽管当前指标来看,黄金还是处于弱势向下的态势中,但是根据区间原理目前不宜再去追空,尝试在低位区域参与黄金的多头。晚盘重点关注1268-1272区域的支撑区域,该区域将是晚盘的多空转换区域,晚盘逢低参与多头。

11.14美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79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70;

2、回落127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78

莫把震荡当单边,别把反弹当反转。行情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妙,不仅要顺应大波动,也要掌握小震荡。市场永远有一半从笑,一半人被笑,顺应市场造就人,逆势交易教育人,没有谁过的一帆风顺,没有人做的苦不堪言,总有一段伤心回忆,总有一些开心交易。投资,不是翻倍的时候才认为适合,而是翻车的时候也能适应!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