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野火论金:11.15-16 金评 后市黄金看这里 原油继低多

近期在高位震荡过后,目前已经在逐步下跌探底
野火论金2017/11/15 23:37: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正文

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应该有详细、全面、综合的投资规划,应该对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进行全方位评估,继而找出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和交易方法。一个人一生当中最难的事情就是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强项,规避自己的短板,然后弥补短处,发挥特长,才能成就人生。下面春少添宏就对日内行情做出个人看法及应对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你帮助。

黄金,日K线呈现出下跌趋势,目前行情在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日线布林带开始缩口,也预示行情即将突破小区间震荡,多空方向可能会更加明确,附图KDJ三线相交死叉下行,MACD指标双线上行承压粘合运作,红色多头能量柱缩量,短期的支撑在120日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1275一带,关键支撑依旧关注1270-1272区域,短期的阻力1283-1285区域,整体走势依旧震荡偏涨;4小时图黄金开盘后震荡走低,布林带下轨形成短期支撑,sto指标低位金叉上行,MACD指标死叉绿色能量柱开始缩量,4小时整体趋势震荡偏涨,综合来看,春少添宏个人认为在没有较大数据消息的刺激下,金价下方的空间并不大,震荡还将延续震荡上行的走势,春少认为上方依然重点关注1285一线有效破位情况,下方则是1270的近期低点支撑需要关注,后市操作上春少添宏个人建议高沽低渣为主。

原油,近期在高位震荡过后,目前已经在逐步下跌探底,春少的中线空也是获利满满,长期基本面来看全球经济在回暖。昨日晚间的一波砸盘,加之早间的API数据,短线油价再度跳水,目前报价55美元。技术面上,日线昨日收一根大阴柱,K线在布林带终极之上,MACD指标形成死叉,KDJ指标死叉下行发散;四小时级别上,K线在布林带下轨之外,有回调需求,MACD指标死叉下行再次锐化,KDJ指标在底部拐头上行;小时线级别上,K线在布林带下跪之上,布林带也开口向下发散,MACD指标死叉下行受阻,绿色能量柱放量萎缩,KDJ指标三线金叉发散上行。综合来看,油价走势依然偏向空头,但短线有反弹的需求,操作上春少反弹空更为稳妥,尽量不碰多单,重点关注5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4.5一线支撑。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文/春少添宏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