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楚论金:1115日内黄金操作分析建议策略回落做多

早间黄金小幅上涨之后维持在1281附近震荡走势上跟之前差别不大
郭楚论金2017/11/15 15:18: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早间黄金小幅上涨,之后维持在1281附近震荡,走势上跟之前差别不大,预计行情会集中在欧盘和美盘时段。

从技术面来看,四小时线,五日线与十日线形成金叉,金价站上中轨,MACD形成金叉在0轴下方表明短期多头的趋势;小时线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之间,五日线走平,附图指标MACD在0轴上方,快线略向下勾头,红色能量柱衰减,那么短期看一波回落;综合来看,午后思路回落做多,上方关注1285/128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77附近支撑。

11.15午后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78附近多,止损1277下方,目标1285破位看1288;

2、更多建议盘中实时给出。

多单解完空单又被套?何时是头?

解单?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蔚即歆lyx把2164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对一般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时间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易,那么,把握不好的可以找易兮。

1、1275补空的朋友点位相差不大,虽然现在黄金已经站稳80上方,多头趋势逐渐形成,但是暴涨之后必有回调,所以可以趁着这次回调小损出局;

2、1272下方追空的朋友可以算是被/套的比较严重了,后市看黄金回调力度了,趁回调及时减仓,反手补多弥补一部分损失,不要一直守着逆势单而耽误了后面的行情!如果点位把握不清楚可以找到易兮,我根据你的实际点位帮你最大化减小亏损。

本文作者郭楚论金(),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郭楚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