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铭论金:11.15黄金原油午评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原油,金铭论金,操作建议,111.15午评
金铭论金2017/11/15 13:26: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心灵感悟】

涨跌淡定从容、阴阳从容淡定。一直活到现在,拿得起放得下的估计只有筷子了吧,没有人愿意听你说什么,只有多数人想看你做什么。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我若成魔,佛耐我何?逆势,尚有例外,逆吾,绝无生机。如果交易是醺人欲醉的海风,那么自信就是这和风前行的路标,如果博弈是巍峨入云的高耸,那么拼搏就是这山脉层层拔高的动力。

【黄金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近期大资金入市犹如家常便饭,每天都是大资金砸盘,动不动就是几十亿美金的大量买卖单,从而刺激黄金一会拉升一会瀑布,过山车是屡见不鲜!这样的行情给操作上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因为阴阳都不延续,大阴大阳也失去了本有的性质。

昨日周二(11月14日)早间开盘1278位置,亚盘受阻1280关口进行小幅震荡,而本人提示1277入空,随后在欧盘时段遭遇大资金砸盘瞬间下破1273前低至1270位置,空单在1273提示出局!然而欧盘时段已经承压于1280关口出现了下行表现的弱势,本应美盘该延续弱势下行,但是事与愿违,美盘时段11:00整也就是四小时收线之际,再次遭遇大资金洗盘瞬间从1272拉升至1282高点,瞬间10余点的拉升,把我方1275空给扫出局,那也是无奈,不过1282本人提示接空入场看回调,随后如期出现快速回调至1277位置提示离场,挽回了之前1275空的亏损,这样的快速过山车也是无奈,区间还在继续进行中,日内以探底回升收阳结束。

【技术分析】

从日线来看:低位震荡还在持续中,布林带三轨保持走平运行,上轨位于1288前期高点位置,中轨位于1277位置,下轨处于1267位置,整体区间波幅为20余点!K线在阴阳中不断反复来回,大阴大阳失去了原有的意义,多空没有延续性。隔夜探底1270位置回升收阳在1280上方,下带长长下引线,震荡中又回到了偏多的局势,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或许下一秒就被改变,重要的是震荡格局依然没有改变。

从四小时来看:局势上让人倍感无奈,在巨阴放量下跌后连破1280-73关口至1270位置,好不容易看到布林下轨出现了开口向下运行,有望延续走低的时候,却遭遇巨阳的放量拉升回到了起跌点1283位置,拉升幅度尤为惊人,典型的过山车洗盘行情!现在巨阳拉升再次冲击1283位置,金价运行在布林中轨1279上方,5日-10日均线金叉之势上行1278-79位置,MACD红柱能也开始放量运行,短期内处于偏强态势!不过布林上轨仍然向下压制1287位置,下轨向上抬升1271位置,震荡区间局势未改,就代表还会回落。

综合以上分析:虽然受多头强势拉升,短期内偏强,可也未能打破震荡区间,反而1283位置目前仍未突破,上方还有1285-1288高点阻力,当然如若上破1283那么见1288高点几率就大了,不过本人不看好破1288,一旦1288失守那么1295-1300就有希望了。既然是区间那么操作上根据区间操作即可,破位后在调整思路。现在大阴大阳多空不延续,237010524,共同战斗!!那么今日收阴也不是不可能,区间挨边操作即可。

11.15【黄金操作建议】

1--1283-85持有,止损1288,目标1277-73

2--1273-75多,止损1270,目标1280-83

【原油行情回顾】

原油近期表现的平淡无奇,处于高位震荡,不过受阻于58关口阻力呈震荡下行,本人也多次强调原油可能要进入回调阶段了,因为近期涨势比较强,幅度比较大,期间都未出现过大的回调,且连续五个交易日在高位震荡中度过,多头显得力不从心,所以近期策略都是以空为主,依托57.5空,依托57.2空,依托57空,最终在昨日周二出现了大幅回落符合本人预期,终于回调了,记得昨日本人还说过,震荡下行不是回调没有力度,反而是蓄力下跌的一种表现,果不其然晚间迎来大阴回落,直接跌至55关口。

原油日线高位久经震荡后终于出现了大阴回落,此次回落一直在预期之中,因为高位连续五个交易日进行震荡,未能突破58关口,按照常理在如此强势的上涨行情中,高位震荡2-3个交易日处于正常,如若连续那么久的冲击多头都未出现动静,反而震荡下行,连收星线那就不寻常了,并且是期间都未出现过回调阶段,想要更好的上涨就得回调蓄力而为,当前回落至55关口,高位震荡后大阴回落形成黄昏星的见顶回落形态,后市有望延续走低,目前来说只是回调并未反转,反转还有待验证,只要出现回调信号那么我们跟随即可。

今日下方我们关注54.5位置,此位置是此波涨势回调38.2%位置,同时也是上行趋势线支撑点位置,此位置在今日应具有支撑效应,加之当前趋势还是多头,周线还是强势,我们亚欧盘关注此位支撑,上方阻力关注55.6阻力、

11.15【原油操作建议】

1--55.6-55.7空,止损56.2,目标55-54.5

2--54.5多,止损54,目标55.1-55.6

责任编辑:金铭论金/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