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予维析金:11.15黄金暴涨暴跌之后区间震荡,原油蓄能大爆发

予维析金:11.15黄金暴涨暴跌之后区间震荡,原油蓄能大爆发附解@@@套
予维析金2017/11/15 15:23: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予维析金:11.15黄金暴涨暴跌之后区间震荡,原油蓄能大爆发附解@@@套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黄金技术面:昨天黄金价格的走势可谓是一波三折,白盘黄金在触及1278美元后持续了震荡下行的一个走势,但其真正开始显现下跌力度是自欧盘后开始由于黄金期货市场的一次砸盘所引起的,致使黄金短幅的快速下跌,最低试探下方1269后逐步回归到正常的走势当中,其后美盘市场所展现出的反弹力度再1275点位一带受到阻力,可以说目前黄金市场看多看空的力量旗鼓相当。近期黄金的频繁砸盘,对市场上的投资者的信心打压巨大,所以止盈止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几个交易日金价单边下跌近20美金,目前短线呈现整理形态,予维析金个人认为上方依然重点关注1285一线有效破位情况,下方则是1270的近期低点支撑需要关注,日间操作上予维建议高沽低渣为主。

原油技术面:原油昨日开盘后,油价小幅下跌,整体呈下行趋势。从技术面分析,日图上,原油前日先扬后抑震荡收小阴,油价在触及年高57.9一线后,日线高点逐步下移,K线更是跌破MA5支撑,MA10于下方50一线形成初步支撑,随着高点的下移,带动MA5拐头向下,K线运行于MA5与MA10之间,空间进一步压缩,日线整体偏多形态,但是短线下行风险加剧;4小时线上,目前处于典型的震荡走势,布林带三轨平行运行,MA5与MA10粘合,空间被压缩至上轨57.2一线与下轨55.5一线,4小时线处于明显的下行走势,短期面临方向的选择。综合来看,原油价格连续5个交易日横盘整理,昨日已完全走出了震荡,空头趋势已经明确,今日关注上方56.2的阻力,下方关注54.5的支撑,操作上予维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做单策略予维析金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予维析金分析团队

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予维析金解读世界经济体制,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