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子龙霸今:11.15原油为何美盘暴跌?黄金砸盘转移到了原油

11.14地缘政治形势缓和,原油短期不再看好多头
子龙霸今2017/11/15 00:39: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能源署(IEA)周二称,未来几个月全球石油需求增长可能将放缓,因偏暖的天气削弱了消费,而这可能将使明年上半年油市恢复供过于求。IEA月报显示:欧佩克10月减产协议执行率升至96%,9月为87%。2017年非欧佩克原油供应量预计将上涨70万桶/日至5810万桶/日,2018年上涨140万桶/日至5950万桶/日,主要由美国产量推动。

中东地缘政治局势紧张,以及尼日利亚和伊拉克等国时常发生供应中断,自2015年以来首次将石油价格推高至每桶60美元以上,同时全球库存下降,这促使许多市场观察人士提高油价预测。因美国产出进一步增加的前景,削弱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所主导、旨在紧缩市场的减产效果,油价周二下跌。此番下跌之前,两大原油指标价格均在上周初触及2015年来最高,不过交易商称在那之后市场动能略微消退。

评级机构惠誉在2018年油气行业展望中称,假设“平均油价同比基本持平,近期布兰特原油突破每桶60美元的反弹势头可能无法持续。”

原油分析:技术面上看,油价近期一直高位整理,多头涨势明显有所乏力。日线昨日再次收阴长影线的十字星,上方阻力重重,目前已经是连续第五个交易日收十字星,高点在不断降低,低点也在下探,正在酝酿形成“黄昏之星”K线形态,而且前面指标上严重超买已经提前警示近期有回撤的风险。目前指标上都表现的相对弱势,那么日内操作上建议反弹空思路,辅以短多。上方短线压力关注四小时中轨57关口以及四小时上轨57.3位置,下方短线支撑点关注日线昨日的低点56.2以及56关口位置。

操作策略:

1、反弹触及57-57.3位置轻仓布局空单,止损57.6上方,目标看56.6-56.4附近;

2、回落56-56.2位置附近轻仓布局多单,止损55.7下方,目标看56.5-56.8附近。

(本文作者子龙霸金,转载请注明出处。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