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袁开民:袁开明原油早间大幅利空 不给多头反攻机会

市场上因为减产的预期以及市场发酵的力度已大势所去;
袁开民2017/11/15 08:22: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亏损与盈利间均衡,最终盈利大于亏损,那就是胜利。但很多投资朋友就是不甘于止损,可能需要一次比较惨重的教训才会真正体会到止损的重要性。这样面临的不仅仅是金钱的损失还有心态上的打击。损单不可怕,套单才可怕。损单疼一时,套单愁千里。

市场上因为减产的预期以及市场发酵的力度已大势所去;更重要的是等待月末的延长减产会议的结果;市场上的多头已倾巢而出,似乎又将是上一次减产会议的重现!机构与多头只会在乎利润,只会等散户全部跟风后,高位抛货;这是常见手段,所以手中有高位多单的,不用去妄想等原油涨60美元;你做的是短线不是中长线;即使是中长线依然需要参照技术面;而不是跟风操作。最后只会做了个天花板的多!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早间API数据大幅利空,使得油价直接跌破55美元;日线图10日均线压制macd快线拐头向下,多头能量缩量,多空开始转换,kdj指标交叉下;小时图,布林带张口,k线指标呈现空头排列;指标空头能量强势放量;丝毫不给多头反攻机会;

四小时图,上方k线指标压制,行情呈现出瀑布式下跌,价格短期跌破布林下轨;macd空头能量再次强势放量,kdj指标向下发散;11/15原油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阻力:55.4;支撑:54.4;

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55.4做空,止损0.5,目标看54.5;

2、多单暂不给出;(行情实时变动,操作联系本人)

当你看文章,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如果你现在手中有单子,想解套,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同时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的,想跟上年前稳健行情布局的,都可找本人学习交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