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忻海杰:11.15黄金后市走势如何?空单如何解套!

忻海杰:11.15黄金后市走势如何?空单如何解套!
忻海杰2017/11/15 15:23: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忻老师觉得有些得不偿失,应该调整下心情,总结一下亏损原因,及投资技巧,尽量弥补损失。市场最不缺的便是行情,就只怕你不会把握而已。如果还有不懂得知识亦或心态问题,可以单独与我交流,本人会尽自己最大可能去帮助你走出困境。

【一、美国税改议案给金价支撑,未来前景却更加扑朔迷离】

税改简讯:因此税改在经历了此前的“开局”之后,恐怕又会进入一段难以有所突破的瓶颈期,美元会有因此走弱的可能,特别是如果出现一些不利消息的话,这种可能性会进一步增加。

消息面解析:美债收益率上升以及美国税改缺乏进展,导致投资者在金市采取观望态度。笔者认为美国税改牵涉甚广,虽然在特朗普的强力推动下会有进展,但是很可能会较为波折,而且每次取得一些进展可能都会需要一定时间,这会消磨市场耐心,并拖累美元。

海杰总结:税改在经历了此前的“开局”之后,恐怕又会进入一段难以有所突破的瓶颈期,美元会有因此走弱的可能,黄金白银会获得有力支撑。持续关注税改消息面,笔者在线实时解析想要了解的投资者可以在线咨询笔者。

【二、黄金暴涨暴跌,后市走势如何】

近两周黄金市场遭遇大量的砸盘,昨天先出现了一波急跌,下跌超5美元,一度测试1270美元/盎司关口,刷新一周新低。随着西班牙首相就加泰局势发言,该地区风险下挫,影响市场避险需求,此外全球债市下滑,影响金价表现。黄金再次砸盘从低点1271暴涨至高点1281附近、涨幅10几美金、目前技术面来看,金价再次的大幅下探则是明确了回调的浪型。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来看,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近平行太微幅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表现中性,KDJ三线呈金叉小幅向上发散,行情整体表现震荡偏强格局;4小时图上,布林带缩口运行,MA5均线拐头上行初与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于布林中轨上方附近交投于MA30一线,MACD快线上穿慢线初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动能。综合来看,黄金受美元指数走弱以及美股疲软走强,同事美联储储布拉德发表的偏鸽言论再次提振了黄金多头,金价昨日上破1280高点到达1283.8一线,行情表现一定的多头趋势。日内操作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

11.15交易策略:上方1282空单进场,1284加仓空,止损1286,第一目标看1276,同时减仓,1272空单全部出局;

【三、黄金如何解套,如何避免被套】

时至今日想必这是你们再一次套单了,否则你也不会这样满屋目的的去找市场上的帖子解套了。那么如何让自己以最小的损失解出单子,这就是你们所要想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从来就没有一个绝对的答案,我们只有跟着行情走,单子才有机会解出,一直等待是没有结果的。鉴于种种情况,海杰总结出以下几点解套方案,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1、1270-1280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你们不要着急,你们套单的点位不是很低,其实你们在行情回调的时候完全有机会解套出局的,但是你们没有抓住机会,晚间受消息面影响,黄金一波暴涨暴跌之后直上1280,这个时候海杰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会想到加仓空单而不是小损出局,恐怕这个只有你们自己才知道了。分析局势,分析行情,这样操作起来才会行于流水。对于套单的朋友,海杰建议待行情回调小损出局,然后补仓多单,挽回损失。

2、1265-1270区间空单被套的朋友,忻海杰老师就目前的趋势而言,行情想要回调到1270下方还是有些难度的,特别是现在局势看多的情况下,所以海杰建议你们有回调就小损,或者锁仓操作,然后补仓操作。更多实时资讯,请关注忻海杰获得。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具体操作方案以忻海杰老师[扣1721][857加上141]实时指导为准。

【四、寄语】

无论您今天是成功斩获了利润,还是被市场成功斩获了,心情再差,也不要写在脸上,因为没有人喜欢看,资金再少,也不要随意作践,因为没有人会替你珍惜!投资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为美好与翻倍就在不经意间!人在路上,鞋磨破了可以换,但路必须自己走,钱在市场,就算经历了跌宕起伏,但交易一定要自己执行,您可以不知道钱是怎么赚的,但一定要清楚每一分钱在这里是怎么没的!人一生常常在不断奔跑,而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很多时候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只是我们不知道这一分钟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所以,在一切尚未定论之前,我们不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们放弃的不只是一个事业,更是一个梦想!每天送给自己一个礼物,那就是自我鼓励,自我肯定,自我超越!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文/忻海杰

本文由忻海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