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朱爷论:11月15日黄金等待税改,一锤定音

看到这里,我相信你定是心急如焚了,昨天的暴跌加上一波一波暴涨肯定让你的空单非常难受
朱爷论2017/11/15 15:18: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同样是做黄金,为什么被套的总是你?

看到这里,我相信你定是心急如焚了,昨天的暴跌加上一波一波暴涨肯定让你的空单非常难受,朱老师何尝不是呢?作为一名分析师,每每看到投资者套单,我都会感到深深的自责,也很惋惜为什么你们总是在套单之后才找到我。有人肯定认为亡羊补牢,做法为时已晚,但我并不这么觉得,只要你在这里遇到朱老师,按照柯老师的方法操作,套单总会解出来,甚至还会以营利的结果解出来,毕竟解套是我的强项,不知有多少的套单者在我这里挽回了投资信心,如果你愿意相信,那你也会成为其中一员,接下来朱老师说说解套思路,希望能帮到你!

黄金技术分析:

下周黄金走势,在朱老师看来黄金会延续本周震荡趋势,但是会冲破本周最高点位1285,为什么这样说,首先,美联储决议在经历多周多番谈论,本周已给了一个明确指示标,鲍勃尔当选疑似板上钉钉,鲍勃尔是鸽派代表人物,相信经常关注时事的投资们都知道,鸽派一般都是实施比较宽松货币之策,黄金多头会得到一定的支撑,这是其一;其次,本周非农行情是利多金价的,黄金暴跌是因为机构拉盘,说是行情走完了,其实没有走完,那么下周黄金会不会得到第二波支撑了;第三,12月加息已经成为了黄金多空的主线了,在10月份的时候,关心市场行情的投资者可能都会听到这样一个消息,美联储可能会延缓加息的脚步,这样是不是为黄金多头提供了第三支撑了。第四,美朝矛盾还有西班牙独立问题,在经过一周的沉寂之后,会不会在下周得到进一步的发酵,在朱老师看来,这是很有可能成为市场热点的,如果是,那么黄金多头就将得到第四波支撑了。四大天王鼎力相助,黄金多头有望。当然这只是朱爷论对下周行情局势的一个判断

从日线来看,周五收取大阴线,这对于多头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信号,本来预计非农会走出一个明确的方向,但是现在来看依然不是很明朗,上方1284阻力依然没破,因为周五在触及1265开始反弹,下方支撑仍是在1263一线,所以现在重点关注1263一线得失,破位则多头完结,不破之上可多。

小时图来看,黄金在触及1265后开始止跌反弹,但是涨幅并不是很大,这就是不是一个强势的行情,而行情走得快,指标走得慢,这对空头来说也是一个不好的信号的,前期支撑1273变阻力,下方支撑仍关注1263一线,MA10高位运行在MA5上方,下方还有回调的需求,现在点位也是在中间点位较为尴尬,所以周初就关注1263-73的区间破位,不破则高空低多,若哪边破位则采取破位操作法,哪边破位做哪边。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朱老师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