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昊赢天下:两大数据来袭黄金还会涨?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缘聚金来:11.15两大数据来袭黄金还会涨?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昊赢天下2017/11/15 18:43: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经过各央行大佬讲话的“轰炸”之后,黄金昨晚走出过山车行情,昨晚多、空单都是有机会把握的,缘聚金来相信很多人都盈利了不少,但缘聚也知道亏损的仍然大有人在,再大的蛋糕,也要你吃的到,再好的未来,也要你注意脚下,成功没有一蹴而就,失败却像温水煮青蛙。缘聚相信你和很多投资者一样对本周消息面行情很感兴趣,但实际操作下来却不尽人意,顺势买跌,涨了?再顺势买涨,却跌了?为何15个点左右的区间震荡行情,你操作的这么失败?是你的心态原因、还是老师的技术问题、所以缘聚这篇文章跟大家好好分析一下。

——各大央行强势轰击美元溃跌,黄金浴火重生能否再创新高——

现货黄金周二在震荡加剧后小幅回升,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83.64美元。周二美元下跌,股市疲弱,支撑黄金从早盘触及的一周低位回升,美国税改议案的不确定刺激了一些黄金避险买盘。日内公布的美国10月PPI环比上升0.4%,高于预期0.1%。美国10月PPI与核心PPI同比均创2012年2月以来新高,表明目前正在形成通胀压力。周二在法兰克福举行的央行会议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美联储主席耶伦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和英格兰银行行长马克·卡尼均发表讲话,但讲话多涉及对市场的前瞻指引及沟通等问题,对市场影响不明显。

两大“恐怖”数据来袭,黄金再受考验:投资者周三将关注美国消费者物价(CPI)和零售销售数据,以研判全球最大经济体的状况。这两项数据均定于北京时间周三21:30出炉。美联储今年已加息两次。周三将公布的10月CPI通胀数据,可能为货币政策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多的线索。晚间预计将掀起黄金不小的波动。

黄金行情走势预测:昨日欧盘前因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接管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进展顺利,加泰罗尼亚风险消退。大量卖盘涌入,金价短线下挫,最低触及1270一线。但晚间由于美国税改议案的不确定刺激了一些黄金避险买盘,黄金最高触及1283.5美元,但是行情不破新高,缘聚预计今日欧盘黄金会借助昨晚的余力上探上方1289的阻力,毕竟现在黄金方向并未明确,各事件后续影响还处于未知状态,大家需重点关注今晚的美国CPI月率10月零售销售月率,以防黄金再次遇阻回落。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日线看,昨日黄金宽幅震荡,价格抵早盘涨至1283附近,之后欧盘快速跌至1270,但美盘时段大幅上扬,价格最高抵达1284附近。目前黄金仍未脱离1265-1285的震荡区域,短线仍有上探的风险。操作上,目前回落低点不断上移,且价格处于1278上方,不建议做空;而确认黄金多头需满足价格站稳在1285上方,目前这一观点不变,因此建议可于价格回踩1278布局多单。关注WX公.众号:缘聚金来获取原油晚间EIA具体操作思路!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行情回调至1278附近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1286-1288;

策略二:上方1288不破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282附近。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抛开消息面大家会发现近期黄金一直维持在1289-1265区间震荡,所以缘聚想说的是,今晚间也不会例外,黄金上方的阻力位置看到1289对于手里有空单的朋友可以考虑补仓空单,上方1289阻力多次试探无果,但是最终遇阻回落;另一个解套方法就是今日下方支撑关注1278;因此目前还有空单被套的如果欧盘行情回落至1278附近建议出空反手进多等待盈利来弥补损失。两种解套方法缘聚已给大家分析出来,但具体那个适用需要根据你单子的仓位和风险率选择,大家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佰渡缘聚金来找到我询问。

——缘聚致语:为什么越是数据行情你亏损越严重、你有总结过原因吗?——

每经过一个重大的数据行情之后,缘聚感到悲哀,为投资者的遭遇悲哀,为这个行情的混乱感到悲哀。每当大数据后缘聚就会遇到一些亏损很严重的投资朋友。所以接触的第一时间我都会选择倾听,说实在的,缘聚自己心里也很难受。每个人拿着钱在投资,都来之不易,却带着失望离开,不知道如何跟家人交代。面对这样的情况缘聚想说的是行情都是等出来的,没有一个好的耐心,那你在市场无疑是焦头乱燥的瞎跑,一时的亏-损,并不代表你的终点,投-资的路还很漫长。我们不断的磨练自己,提升自己,就是为了后期操作能够长期稳健的获-利。我相信,每一个投资者来到这个市场的都是奔着赚-钱来的,可是当你真正操作了才发现,赚-钱没那么简单,最后亏-损惨淡出场,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亏的。

其实作为老师,我们也有看不懂的行情,也有弄不明白的区间,这是实话,明不可为非而要强为。看不懂就是看不懂,没什么丢人的,不喊最起码表现了稳健,但没有把握的喊就是堵徒。就是拿着投资者辛辛苦苦赚的钱不当回事儿!

文/缘聚金来编撰

本文属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