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1.15午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佳玉品金:11.15午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佳玉品金2017/11/15 10:52: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在经过央行大佬讲话的“轰炸”之后,金融市场周三(11月15日)又将迎来“大日子”。本周最重磅的两项经济指标将出炉,它们分别是美国CPI与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鉴于这两个“超级数据”一贯的巨大影响,它们在北京时间今晚同一时间出炉势必会引发市场“巨澜”。

黄金:黄金震荡区间在收窄,高空低多操作的同时也要注意把握实时盘中走势,震荡时间周期足够长,行情蓄势待突破,操作务必带好止损。美盘冲高1283一线,23亿美元资金砸盘的影响没有真正突破高点阻力之前都不能贸然判断行情转强。日线级别上看,布林带持续缩口,黄金继续维持1265-1288区间内震荡整理,目前价格交投于1281一线,上方继续关注1288一线压力,下方短期关注1277一线支撑。4小时线上看,上升通道保持的比较完整,价格再次触及通道指标下轨后反弹,布林带下轨放平,中上轨向下运行,空头能量减弱,下方支撑较强,短线有企稳反弹的迹象。小时线上看,日内K线依托MA5/MA10向下运行,触及1270一线后企稳反弹,晚间受机构拉升及美股下跌的支撑下突破下行通道指标上轨,布林带三轨由向下运行转为勾头放平,空头能量柱缩量,黄金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综合来看,日内走势震荡偏强,操作上笔者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回落见1276-1277附近可做多,止损1273,目标1283-1288;

原油:周三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增加650万桶,创9个月以来最大增幅,预期为减少285万桶,前值为减少156.2万桶。数据公布之后,油价延续跌势,美油跌破55美元关口,日内一度跌近3%,刷新11月4日以来新低。随着日图单日大阴放量后。前期空单赚得盆满钵满。跟着节奏,美金天天有。回到技术形态上,昨日大阴有延续,暂时应该不会止跌。只是空间释放后会开始靠近回调的支撑。而指标也得到部分消化。后面伴随小幅震荡回落延续。边修正指标边慢跌。短线做空的同样也要留意支撑位置得反抽,毕竟目前是多头中的修正。放量后遇到强支撑也将走反弹修正。短线图跌破颈线56.40后。此位是今日空头防守点。但是目前离得距离有点大。加上贴近中轨支撑。今日先看惯性下跌后留意反抽。操作上反弹做空不追空。同时在支撑带可埋伏短线多单看反弹。压力55.50支撑54.50。

本文作者佳玉品金,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关注佳玉品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