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天矿所——现货交易的交易乐趣就这么简单

环球外汇网2017/11/14 17:56: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日,致力于创建互联网大金融平台的天矿所进行了全新的改版。网站新增了寻投社区板块,让投资者有了相互交流经验和吐槽灌水的平台,大大提升了平台交易的透明度。这对于近日被过度妖魔化的现货交易市场,无疑有着非常积极的表率作用。

随着3月18日《焦点访谈》节目对北油所黑幕交易的曝光,大众对现货交易出现了过度紧张的反应。个别交易平台的不正规操作行为被过度放大,而导致投资者对正规的金融理财平台也产生了怀疑。对于这种过度妖魔化现货交易的行为,天矿所负责人提醒各位投资者不要盲从,要具备理智的辨别能力。

当然,证明自己最好的办法不是辩解,而是将服务做的更好。天矿所在面对社会对现货行业质疑的态度时,并没有采取任何解释和发言,而是选择了继续努力将网站和服务做的更全面。于是,在经过一系列的技术优化和创新后,寻投社区正式在天矿所官方网站跟大家见面了。

寻投社区是天矿所开发的为投资者和用户提供交流平台的板块,在这里,用户每天可以获取最新、最全面的行业资讯,点评其他用户的灌水帖子,甚至一些国内外的投资趣闻。有了寻投社区,大家在寻投社区中相互沟通投资经验,分享投资经历,一起讨论筛选有用的行业资讯,寻找投资机会,投资者再也不是关起门盲目投资,而是与所有天矿所的用户共享资源、共同赚钱。

这种公开透明的模式,恰恰是对目前市场上对现货交易的质疑及否定,做出的最好回应。

我们相信,寻投论坛的新增和寻投社区的扩展,更加巩固了天矿所在用户心目中作为一个合格安全的现货交易平台的认知,同时也会吸引更多的新用户加入到寻投大家族的队伍中来,共同创建一个和谐、透明、健康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生态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