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文远森:11月14日外汇欧元英镑金银原油交易策略

美国税改进展受挫金银维稳,OPEC月报良好原油市场看多意愿升温,非农之后超级周继续。
文远森2017/11/14 11:50: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摘要:美国税改进展受挫金银维稳,OPEC月报良好原油市场看多意愿升温,本周还将迎来多国GDP,非农之后超级周继续。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1月14日周二

①15:00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德国10月CPI月率终值

②16:052017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欧洲央行沟通会议上发表演讲

③17:00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④17:30英国10月CPI月率、英国10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⑤18:00德国、欧元区1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⑥18:00欧元区9月工业产出月率、美联储主席耶伦、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就“央行沟通的挑战和机遇”进行讨论

⑦19:00美国10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⑧21:30美国10月PPI月率

⑨次日05:30美国至11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消息面解读:

美元,金银方面:因美元持稳,以及美国税改计划的不确定性刺激了避险意愿,拖累股市从纪录高位回落,黄金白银皆完成大跌后的稳定。上周美国参议院给出不同版本的税改计划,给税改前景埋下更多不确定因素,导致美元承压。本周众议院的投票料持续影响汇市。

美元指数上周周线收跌0.6%,因美国公司税调降计划可能推迟至2019年而非在2018年实施,让投资者感到失望,金价遂受到提振。市场会继续关注美国税改方面的进展,美国税改才是影响到整个市场方向的焦点。客观来说,美国税改牵涉甚广,虽然在特朗普的强力推动下会有进展,但是很可能会较为波折,而且每次取得一些进展可能都会需要一定时间,这会消磨市场耐心,并拖累美元。因此税改在经历了此前的“开局”之后,恐怕又会有一段时间难以有突破,美元会有因此走弱的可能,特别是如果出现一些不利消息的话,这种可能性会进一步增加。

最后,本周市场相当繁忙,不仅要迎来欧美多个国家的CPI和GDP等重磅数据,还要为这一风险事件做好准备:全球央行沟通会议。这些央行行长们关于货币政策动向的任何措辞都有可能掀翻市场,投资者密切关注。另一方面,随着伊朗-伊拉克边境发生7.3级的大地震,加上中东政局及英国脱欧等风险因素的不确定,将对金价提供一定支撑。

欧元方面:因成员国之间的经济表现差异正在消失,欧元区经济复苏正在更为强劲和全面以及美元走软,欧元昨日收复1.167失地,1.160底部再次巩固。对于本周欧元的前景,目前仍保持对欧元的乐观偏好。不过尽管欧洲央行不太可能在短期内考虑采取不那么鸽派的政策立场,必须指出的是,投机的欧元仓位又回到了平衡的区域。这样的条件降低了欧元进一步贬值的风险,相反,这意味着过去几周的下跌是修正性的,而不是趋势的反转。

英镑:象征性的加息无法阻挡英镑的下跌,近期英国没有更好的提振措施,料英镑会再探新低,但英镑在加息的前景下,底部空间有限,年底有望在1.3-1.32筑底。

原油方面:昨日OPEC月报利多短暂拉升了油价,但美国页岩油持续打脸使原油交投谨慎,原油价格最终是涨是跌还需更多消息面支撑。

美国原油生产商已经将产量较2016年中期提高逾14%,达到创纪录的962万桶/日。布伦特油价在11月触及2015年以来最高水准,推动技术面相对强弱指标(RSI)超过70,暗示市场处于超买水平。

美国原油期货或再次试探每桶56.47美元支撑位,若跌破此位则可能跌至下一支撑位55.99美元。

回顾11月13日外汇欧元,英镑,金银,原油交易策略:

黄金昨天完成1272-1280区间,美原油完成56.0-57.20-56.60区间。欧元完成1.166-1.172的600个点涨幅。

以下为分析师-金逸11月14日外汇欧元,英镑,黄金,白银,原油交易策略:

1,黄金:1273-1282区间,建议低多为主。

2,白银:16.80-17.20区间,建议低多为主。

3,美原油:56.50-57.20(GFS为56.70-57.40区间)不变,建议高抛低吸操作思路。

4,欧元:1.167-1.175区间,建议低多为主。

5,英镑:1.3050-1.3200区间,建议白盘低多,美盘高空操作思路。

笔者金逸。经常专注研究国际形势以及各国之间的动态,对外汇、股票、黄金,白银,原油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获取更多及时分析,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

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文远森
专家姓名:文远森

2002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具有14年的金融从业经历,现为江苏宏昇资产管理公司投资总监兼首席金融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53140CFyRfc3byYeWKYvtsBwLj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