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程华志:卖盘发力助推空单止盈,黄金多头还有救吗

程华志:卖盘发力助推空单止盈,黄金多头还有救吗
程华志2017/11/13 10:50: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程华志:卖盘发力助推空单止盈,黄金多头还有救吗

每一次选择都必须是一次超越,否则就不要选择;每一次放弃都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就不要放弃。做人最大的乐趣在于通过奋斗去实现理想,所以选择放弃意味着我们还要更加完美,有缺点意味着我们还要更加努力。放弃是一种智慧,缺陷是一种恩惠。因为有新的目标去奋斗,人生才会更精彩,生活才会更充实。

在市场里,选择何尝又不是一种智慧?那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寂寞感觉,又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上周五在市场一片看涨的声音里,我再三强调行情的下跌风险,最终在美盘12点后得到了验证,感谢顶着市场压力一直跟随着我的朋友,在这一段下跌里,我们是胜利者。

黄金

从昨晚价格跌至1275-1272之后,价格一直处在这个区间来回震荡,小时线的连阳给出了行情短期止跌的信号。那么今天的操作应该以什么样的思路,是看好惯性回落,或者是指标修复?我们从以下几点来观察:

1.从价格进入以1357为顶的下跌趋势以来,每一次回落都以1263-1265为支撑开始反弹,但是每一次反弹的高点都会有所下降,所以缠绕下跌的趋势目前已经可以确认。

2.周五的一波跳水已经将第三轮反弹趋势打破,并且截止目前没有出现收复失地的反弹,那么这一波下跌可以说是走稳了,接下来就是再次向下试探1263-1265的回落过程。

3.方向定下来,剩下的就是点位,考虑到短线指标存在反弹需求,所以我们今天亚欧盘先看好指标修复的小幅反弹,参考阻力位在上方1278-1280,下方支撑参考前期低点1272-1270,破位可顺势跟进。

具体操作

多单不建议参与,趋势为王,反弹1278-1280空单建仓,损85,盈72,而后关注70的支撑情况,届时再给出及时分析!敬请关注

撰稿人:程华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