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生论金:黄金今晚必将暴涨,美盘前速度入场多

今天,金价走了与上周一一样的格调,并没有延续下跌
李生论金2017/11/13 20:55: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做一个冷清者,冷冷的旁观这个上涨,向市场索要自己想要的利润,该抓住的一定要抓住,该舍弃的一定要舍弃,跟随我的策略将成为你的荣幸,赚你的利润将成为我的职责。静静的点个烟等待,等待着如期上升的延续。

今天,金价走了与上周一一样的格调,并没有延续下跌,而是依托前低点位置形成了慢涨向上,尤其是突破1277的凌晨高点位置,更加确定这样的走势将在美盘拉升。

之前,也是前一天下跌,后面不延续,依旧摆脱不了震荡,早间没有追空也是这个原因,所有人看到的下跌就是个坑,就像前面反弹看似很强,结果外强中干,还是迎来了下跌的命运。

现在,价格持续性的慢涨,美盘将极有可能形成快速的拉升,来试探1284-86区域的压力,黄金在1275.5安排了多单,突破1277之后再次选择回撤1277加仓多,上方将看至1284-86的目标点位置。

为什么?主要是亚欧盘延续了上升,这样的慢涨看着没力度,如果把上周一的行情调出来看一下,就是在美盘横盘的时候,认为是多的机会想加仓,结果行情来了一个暴力的拉升,1277破位就不能有丝毫空的念头,除非1272失守,否则今晚必定有新高。

美盘,我就一句话:奉劝那些看空的朋友,尤其在1279-80觉得压力不错没怎么上涨,想捞个空单的朋友,别那么冲动,这个位置绝对不是高点,真正的高点不会反弹一天给你机会空,而只有快速的拉升才是后面的行情。

此时,你需要做的,就是跟随我一起干多,无论你认同还晕反对,这一次你必须执行,因为这样的机会不多,也难能可贵之处在于价格从1275到现在才涨了3美金有余,完全有利润空间,不管你怎么想,我说了,我多了,而且两次加仓已经上车,坐等市场暴力拉升给我止盈。美酒、香烟已经准备好,我在1284等你凯旋归来。

原油,已经快说烂了,10日均线不破不空,这是原则,也是底线,别稍有回调就说是大跌、暴跌,唯恐天下不乱,妖言惑众,蛊惑人心。油价止损在55.90,入场的多单继续持有,什么时候56破位了,我就认怂,我就做反弹空,在此之前看多的思路和决定不作任何的改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生论金
专家姓名:李生论金

李生论金,国家认证分析师,陕西九斗资本首席分析师,2010年至今荣获多家财经媒体最佳分析师、最受欢迎分析称号,中金在线、新浪财经、和讯、东方财富、汇通网等数家财经网站专栏作者,2012年金融界实盘竞赛第一名。主要以投资者心理解析、二八定律把控、技术分析、基本面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判。2015年首创《黄金实盘口诀》,将历史行情规律的一面用简单、易懂、通俗的方式呈现给投资者,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同时被无数人应用到实战当中。经典、犀利的言辞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2016年创立《盘中有‘李’》视频解盘栏目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934268a22T1baOGHdiOMSGmYf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