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黄金跌后反弹把握机会,原油57.2阻力做空。

先利于不败,才能获利。防范风险但防范风险并不是一句空话,它应体现在你的交易过程中。
辉盛论金2017/11/13 11:55: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先利于不败,才能获利。在顺势操作中;最重要的是方向,第二重要的防范风险但防范风险并不是一句空话,它应体现在你的交易过程中。

11.13(周一)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依然是从布林道上轨摔到下轨。目前K线形态看上去较空。毕竟大阴线,但延续性是关键,加上此前在布林道上下轨之间的反复。目前靠近下轨支撑。若是震荡。下轨仍有可能再反抽去上轨。连续两周就是这种走法。所以今日虽然看上去显空。但尽量不追单,关注一下欧盘之后的延续性。有空间有延续性才能算得上真正的弱势。而下方的支撑1263-1265是此前整理区间下轨,跌破才能打开下行空间。否则继续看震荡。震荡思路则仍是把握低多高空。不追涨杀跌。支撑在1273,1268

11.13(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1、1268做多止损1263目标1278-1280

2、1283做空止损1288目标1275-1273.

11.13(周一)白银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探高收低震荡,上周空间整体表现较小,周线收盘小阳十字K线。虽有探高,但收盘偏低。仍受到10周线的压制,短线偏弱。但下行空间不定。中线趋势看涨。短线迟迟不反攻,还将继续震荡蓄势。操作上以回落中线低多为主,日内短线多看少动。本周支撑仍在16.50-16.30低多。

11.13(周一)原油走势分析:

4小时构造头肩顶形态,这次上周就多次剖析过。这也是我们敢在右肩构造中博弈空单,右肩低于左肩。左肩在56.61.头部在57.90.右肩刚好就在57.40-57.50附近。4小时本周继续看顶部调整。目前颈线56.40等待跌破,此位一破,头肩顶形态成立将打开调整空间。目前小时图和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口。此前大涨后。开始收缩整理。也是变盘的预兆。贰九+叁八和伍贰贰-伍伍贰。操作上依托依托前高57.90做临界点保持高空思路,此前上周57.40-50高位空单减仓后。继续持有等待破颈线完成翻倍。今日操作57.20-30依旧是空点。

11.13(周一)原油交易策略:

1、57.20-30做空止损57.95目标56.30-56.0.

寄语: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不在赚钱的圈子内”;马云说:“成不了富人,并不是不能变富,而是没有富人的思维”。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应谨慎,建议仅供参考。具体点位以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严格止损止盈。)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何不利之有?

客若信于我,我自携客盈——辉盛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