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昊赢天下:11.13早评,本周黄金会反弹吗?多单如何解套?

缘聚金来:11.13早评,本周黄金会反弹吗?多单如何解套?
昊赢天下2017/11/13 08:24: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我们操作为了不使自身V辛ug9202的性格、行为、习惯、思想背离根本目的,就必须拥有一套法则,根据细则来约束自己。主要可以规范我们不容易犯错,所有一切与细则违背的都是与目标违背,这些基本可以总结一下就很清楚,必须放弃或者改变!笔者认为当一个人无法改变别人的时候最好方法就是改变自己!万物不变的规律就是一直在变,而交易中也是这样。

=====黄金周五大跌,本周能否再次反弹?=====

本周将迎来密集的央行票委和联储官员讲话。周初缩表进展有望达到预期进程从而对美元有一波强势提振而利空黄金走势。另外美朝局势目前再次爆发的可能性极小,而联储内部动荡局势也应该会逐步缓和,那么市场避险情绪降温就是板上钉钉的事儿,黄金短线空头进一步得到支撑。

近期美国经济回暖可能促使通胀水平有所缓解,本周的众多讲话应该会对12月年内三次加息预期再次出现鹰鸽两派观点。所以本周黄金反弹空间还是有的,结合技术面形态来看,反弹1278测试1282附近阻力应该问题不是很大,如果消息面冲击强势的话,笔者认为黄金大趋势仍然有反转多头的可能,具体就看反弹1278测试后能否再次企稳1282上方!

=====黄金技术分析及本周操作建议=====

上周以小阳线报收,周线自1357下跌以来出现的第二根阳线,周线的下跌力度在减缓,同时黄金以震荡的形式接近1123到1204的上升趋势线,指标位于下方,周线指标偏向反弹。

日线周五受布林带上轨一线压制,日线收大阴,黄金回测前期盘整带位置,日线运行在60日1295和200日均线1268一线支撑,日线已经在该区域盘整了两周,本周关注日线的突破,黄金日线不破1263依然不要过分看空,继续将黄金当做区间1260到1295区间震荡。

4小时图来看,自1263黄金企稳以来,黄金走出了一个上涨5浪的多头走势,从前期2浪调整来看,黄金也是一根大阴线结束当前走势,开启新的浪行,那么此时也不排除该位置一步到位,4浪调整直接结束的可能性。

综合周线,日线,4小时线,黄金本周走势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下方重点关注1263结构点位的突破情况,此位置不破,黄金将会继续震荡,本周上方重点关注1290和129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70和1260一线支撑位。操作上可在1272-1274布局多单,止损4个点,目标1285。行情瞬息万变,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实时操作策略可单线与本人交流。

=====黄金上周最高被套怎么办?=====

黄金多单被套的朋友,想必是在上周黄金冲高时,继续追多被套在1283美元上方的朋友吧。目前来看暂时可以不必担心,本周周初黄金是会有一波反弹的,如果在可以的情况下,甚至你的单子可以盈利出局。当然,这里有分情况的,单子仓位的轻重,风险率以及你手上的资金量,这都是问题的关键。详情单线笔者,我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为你制定相应的解套策略!

当然一万个人眼中有一万个哈姆雷特。如果你需要适合你个人的解套方案,最好的方法当然是找到笔者,让我来帮你。笔者提个醒,以后做单大家一定要做好严格的风险控制,预防被套。希望笔者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文/缘聚金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