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指赢金:11.11周线收官黄金遭砸盘暴跌,多单在线解套

黄金,原油,解套,行情解析,操作建议,在线解套
一指赢金2017/11/11 01:30: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很多人会发现,无论跟谁做,都会对的全错过,错的全干上,尴尬的事情不止一次的发生,最后总结了一句话“自己运气不好”,这与运气没有毛线的关系。记着一条,好点位不等人,等人的全是止损位。你会发现止盈的单子入场稍纵即逝,而止损的单子往往给你几小时的入场时间,很多人拿到策略之后,先是算命研究,然后再开个讨论会,最后才决定干还是不干,而且干的时候是咬着牙、含着泪,你都不信任还不如不跟,信任不是表现在嘴上,是在真正的执行力上,义无反顾的信任。

黄金行情分析:

纵览整体本周走势,前面四个交易日3阳1阴,虽然整体没有改变整理反复的主节奏。进入10月份以后行情都是来回的反复洗盘整理行情。但是本周打破了两周的弱势区间1284-1264的整理,短线偏强运行。同时日线级别大区间1300-1260,但是1284的分水岭,不破保持偏弱区间整理。

黄金多单解套: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对于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本人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与本人交流,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

在交易时一定要严格止盈止损,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绝不能带着情绪做单!

文/一指赢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