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雅淳析金:11.11凌晨黄金多单解套,被套的你现在怎么办?

雅淳析金:11.11凌晨黄金多单解套,被套的你现在怎么办?
雅淳析金2017/11/11 01:31: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任何时候,都要对市场保持绝对宽容。止损是很正常的。被洗也是很正常的。最终止盈也会成为很正常的事情。所以的一切一切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心态一定要放平和。不要被激怒,也不要被诱惑,坚持做你该做的,最后的结果不会差。游刃在多空间而不迷失,收获也只是早晚的问题。投资和体育竞技有类似之处,心态不好的运动员是无法常胜的,能够保持常胜的运动员,靠的不仅仅是技术,更重要的是心态,该进攻时进攻,该防守时防守,该消耗对手就用消耗战,该突袭对手就用突袭战。什么时候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不勉强不冒进,不知不觉就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黄金市场消息面

今日凌晨,特朗普税改计划有了新的进展,众议院筹款委员会批准了其税改提案,并有望最早于下周进行投票。然而更受市场瞩目的参议院税改法案可谓“噩梦成真”,该法案维持了7个个税税阶(众议院方案减少至4档),其下调企业税的计划也将推迟至2019年实施。下调企业税是吸引海外企业回迁的重要举措,也被视为税改对经济最大的提振因素。医改,这是特朗普上台之后,力推的一件事,要废除奥巴马体制下的医改,因为之前的平价医保法中,几乎要求每一个美国人都要购买医保,而且是强制性的,对于中产阶段来讲意义不大,但对于平民来讲就是福利,而此次医改如若废除将令1300万人失去医保,而医改政策对金融市场也是非常大的影响,暂时性的缓解也是一个不定时的炸.弹。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黄金正式告破盘整带,多头占据上方,从指标来看,目前黄金站上布林带中轨一线,日线偏向多头走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日线的布林带在不断的缩口,也就是近期黄金日线级别将会选择一个进行突破,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有拐头向下的迹象,同时Stoch指标运行高位,日线指标有调整修复的必要,但是日线盘整带已经突破,黄金依然偏向震荡偏多的走势;从4小时图来看,低点1263到1268到1274到1280,高点1280到1281到1285,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不变,但是唯一值得疑惑的是,目前黄金运行的是3浪中的上升5浪,还是说3浪中的上升5浪已经结束,黄金受阻波段1263到1306的61.8%位置,也就是1288一线压制位调整,此时候的调整市场上存在两种声音,第一种是3浪中的5浪走势已经结束,黄金将会运行4浪调整,那么黄金要调整的位置将会是波段1272到1288的61.8%位置,也就是1278一线,第二种走势是,黄金不破1280,3浪中的5浪结构走势还没有走完,还将延续3浪中的5浪多头走势,那么黄金改怎么操作呢,无非就是守两个点1280和1278继续做多上看即可!!从指标来看,目前黄金依然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同时布林带开口完好,布林带中轨依然往上,RSI中高位走平,Stoch指标运行低位,这些全部都表明黄金的下行的动能不是很强,那么操作上继续看多黄金方为上策,日内上方关注1290和1295和130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80和1276和1272一线支撑位。

原油市场消息面

近日沙特方面王位更迭带来的潜在危机,以及其下月将减少原油出口的表态,为油价带来了上涨动能;而沙特近期的局势也提高了该国在减产方面持更加激进立场的可能性,短期内油价将得到支撑。然而,高涨的油价对于原油“大胃王”印度却犹如一记棒喝,或将倒逼印度原油需求回落,为油价的长期涨势带来风险。印度是全球发展最快的石油市场,2014年印度总理莫迪上台时恰逢原油价格暴跌,莫迪通过削减油价补贴得以推动财政改革,缩小财政赤字的缺口,优化政府支出。然而,自6月以来布伦特油已经上涨了逾30%至60美元/桶以上,若油价继续保持这一反弹态势,或将对2019年莫迪连任造成威胁。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波澜不惊的原油价格在晚间23:00左右突然迎来了一波飙升。主要是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将让位于王储本萨勒曼,这一消息刺激原油价格上扬。稍后不久,沙特阿拉伯要求公民撤离黎巴嫩,同时有人宣称,计划将减少12月原油出口量,原油价格受这两条消息提振继续上涨。不过在之后的0:10,原油也迎来了一波巨量卖单砸盘,WTI原油一分钟内成交量达1003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5亿美元。受此打压,美油一度回吐日内所有上涨幅度,但之后迅速回升至57美元左右。目前布林带依然保持向上开口运行,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4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出昨晚快速拉伸后回落,蜡烛图依旧维持小阴阳震荡,并且低点在逐步降低,布林带三轨开始放平,4小时图还是以震荡偏弱为主,小时图上,目前布林带微微缩口,价格运行中轨附近,附图行情指标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综合来看,原油的趋势依然看多不变,今日做单上建议回踩做多单为主。重点关注上方压力57.8,下方支撑56.3一线。今日策略上易生金建议反弹在57.6一线做空,止损在58,目标56.8美元附近;回调到56.5附近做多,止损在56.2,目标57.3美元附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雅淳。功重浩:雅淳析金

【雅淳析金】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雅淳析金分析团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