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GLO:震荡格局未变,黄金操作见好就收

在频繁震荡的走势中,建议还是快进快出,见好就收即可。
GLO2017/11/10 17:51: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11月9日)国际黄金维持了一个震荡走势,只是区间更偏多一些,在早间回落1280后震荡走高,最高是触及了1288美元一线,不过随后并没有延续,开始震荡修正,最终是收盘于1284美元,日线收于两连阳。

今日凌晨,特朗普税改计划有了新的进展,其下调企业税的计划也将推迟至2019年实施。该消息的爆出让市场颇为失望。其次就是沙特与黎巴嫩之间的紧张局势再度升级,这都为黄金涨势带来了不少支撑。不过美国就业市场仍表现强劲,昨夜失业金继续表现良好,依然提振加息概率也就是对于黄金有所打压,也就是说现在黄金还是一个震荡态势。

周五(11月10日)早间开盘黄金并没有多少动静,依然与1285附近震荡,最近局势亦是频繁区间转换,砸盘行为也是较多,但是总体格局却由偏空变得偏多起来。但是目前反弹动能牵强,前日两次触及1288均未能上破!于短期而言,1290一线已成现阶段区间震荡的关键阻力点,在周五这个时间里,如果没有更强的利多动能支撑,想要破位估计还是很难的。所以,在这个频繁震荡的走势中,建议还是快进快出,见好就收即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GLO

GLO

GLO是Kingsland & Associates Limited旗下的零售交易品牌,由曾在世界顶级投行美银美林、巴克莱银行、德意志银行任职过并拥有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在新西兰金融中心奥克兰创建,提供24小时外汇、黄金、白银、原油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在线交易。公司是新西兰注册金融服务企业(FSPR),监管牌照:FSP508786,已成为争端解决计划DRS成员,将客户专属资金账户与公司资金完全分离,以确保客户资金安全。GLO是STP经纪商,采用直通式交易模式,使用最先进的MT5交易软件——100%订单自动执行,确保单子完全进入国际市场、高起点、注重口碑信誉,在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等国家设立办事处。中文官网www.glochinese.com,英文官网www.fxglorious.com。赞一下

44230dzDSFMtHMU4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