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德财:11.10晚评黄金收官之战, 原油操作布局。

参考去年的行情走势,市场交易买预期卖事实,年底或近期还有一波回落
李德财2017/11/10 20:35: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消息面解析

据报道,在掀起该国史上大的反腐风暴潮一周内,沙特国王萨勒曼有意将王位让给“铁腕王储”穆罕默德。并有消息称,沙特国王将在“未来两晚之内”宣布退位决定。报道还提到,沙特同伊朗一直陷于激烈的权力争夺,哈里里辞职将黎巴嫩重新推回两国角力的前沿,国内政治危机恐无尽头。另外,周四(11月9日)公布的数据喜忧参半,数据显示美国至11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9万人,高于前值和预期。美国9月批发销售月率为1.3%,低于前值,高于预期。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最近持续震荡,年底了总会出现资金砸盘,机构也是看准了震荡期可以通过资金优势来控制短时间的走势,随着近期的震荡整理,黄金继续走箱体震荡,随着时间的退役,整理周期的加大,黄金周线转阳上升已成定局,今年整体震荡偏多形态,年底美联储要再次加息,参考去年的行情走势,市场交易买预期卖事实,年底或近期还有一波回落,我们则看下探回升走势。

日线连阳上升,也一直在强调整体震荡偏多的形态,上方有重重的阻力,下方也有持续的支撑,还未形成真正的趋势,只是短期还是要顺应局势,4小时进入夹角区间整理,小均线指标支撑,大周期均线指标压制,从本周的走势来看,不是单边行情,短线还是把握震荡格调,操作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90-1292一线压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81-1282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附近。

2、上方1288-1290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附近。

原油消息面解析

沙特方面王位更迭带来的潜在危机,以及其下月将减少原油出口的表态,为油价带来了上涨动能。日内,美油期货上涨0.21美元或0.4%,收报57.03美元/桶;布油期货上涨0.31美元或0.5%,收报63.80美元/桶。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探高收低,虽是小阳线。但是实体小。日图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收出上影线。强势修正不过三。昨日未能破高。表明短线阻力较大,配合浪形上涨尾端。短线见顶回落的机率较大。目前附图指标已经开始顶部背离,短线回调在所难免。高位空单继续持有等待放大利润。空仓的继续高空。

四小时横盘之后反抽构造头肩顶当中。在没有上破57.90头部之前。暂时以头肩顶形态对待。昨日反抽构造右肩。右肩比左肩57.66要稍微低一点也是符合预期,这也是昨日为什么要在冲高后57.50一线做空的原因。连续冲高十字。短线上行放缓。配合日图上涨浪形尾端。有理由短线看冲高回落的调整。只是空间还没走出来。主要是没跌破劲线56.40.此位一破将确认头肩形态。从而加速下行调整。日内亚欧盘一如既往的平淡,晚间美盘继续等待跌破加速。另外提醒凌晨2点石油专井数据,投资者需关注。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1,反弹57.30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56.70,继续下破看56.40

策略2,意外跌破56.40空单跟进,目标55.80

文秦霸金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布林带、MACD对行情分析预测。对各技术指标熟练运用,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系统和交易系统。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信息来源“文秦霸金”,每日财经动向导读,欢迎关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