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白盘行情如预期晚盘可能转势,黄金1285区域做空

晚盘注意强弱区间的转换,不要随意的追涨杀跌。
盛文兵2017/11/10 21:03: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白盘黄金在1282.6位置获得支撑后反弹,但是反弹力度很弱,价格在1285一线再次承压。4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带长下影线阴线,金价整体承压于250日均线位置,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上根K线收阴未能转阳,多头力度明显的不强,晚盘不在再去参与多头,而是要选择高位参与空头。白盘在1283附近参与多头者,等待价格反弹到1285一线获利离场,反手参与空头。昨日高点区域是晚盘多空风水岭区域,该区域是空头的防守位置。

美盘策略:1285区域做空,止损1290,目标1280,1276

原油

欧盘原油在57一线获得支撑后向上,最高触及57.30.整体来看,原油欧盘时段的上涨力度比较弱。4小时图原油高位调整,长期连续的不跌也不能上涨破位。如果是强势,欧盘至少应该触及昨日高点位置,在美盘调整后再次连续性的破位上攻。但是恰恰相反,欧盘力度很弱。高位长期不涨就会必跌,而且今日是又是周五,本周原油大幅上涨后,多头获利盘获利离场的可能不容忽视。而且57.50上方是强压力区域,晚盘逢高参与原油空头。

美盘策略:57.20区域做空,止损57.70,目标56.6,56.2

美元

美元欧盘今日走的很耐人寻味。欧盘如我们的预期价格在94.70位置开始下跌,最低在94.44位置获得支撑。但是存在的问题是,小时图是一根大实体阴线触及94.44,而且4小时也是一根带上影线实体阴线,按照K线远离,应该直接破位向下,可是价格在该位置获得支撑盘整向上。因此在价格未成功下破94.44的位置之前,目前不能太偏空的看待美元的弱势。美盘94.44将是多空风水岭位置,该位置上方看多,下破后回抽参与空头。

美盘策略:94.51区域做多,止损94.40,目标94.72,94.90

欧元

欧元白盘正如预期,价格在1.1622位置得到企稳后上涨,最高刚好触及1.1660.然后再次回落。整体来看,1.1660位置是欧元前期的低点区域,也是上周欧元的重要压力区域,该区域上方有很强的压力,技术面上能再次的去参与多头。晚盘1.1660-70区域将是多空转换的重压区域,在该区域下方,维持短空思路,上方欧元将可能再次转强。因此,欧元晚盘激进者逢高参与空头,保守者先观望等待下周机会。

美盘策略:1.1655区域做空,止损1.1690,目标1.1620,1.1600

英镑

英镑完全符合白盘的预期,价格在1.3111位置获得支撑后反转向上,最高触及1.3190.今日参与多头者成功到达目标位获利离场。晚盘英镑不能再去参与多头。4小时图120日均线及1.3180对价格有压制作用。而且长期均线空头排列,小时图连续五根阳线上拉,当前K线动态呈现长上影线阳线。而且上方1.3220区域是重要的强压力区域,晚盘激进者可以逢高参与空头,保守者或者已经参与过白盘多头者观望。

美盘策略:1.3190区域做空,止损1.3230,目标1.3150,1.312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