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智得千金:美盘黄金行情解析,周线即将收阳,空单解套。

智得千金:11.10美盘黄金行情解析,周线即将收阳,空单解套。
智得千金2017/11/10 23:05: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取财有道、顺势而为,这是我们做投资必须理解的;看似简单,但能够坚定执行的少之又少,主观意识会影响客观的判断、外界的因素又会影响主观的意识,这就是很多投资朋友们的软肋。市场之中K线永远都在波动,上上下下来来回回不停的波动涨跌。但其是否会影响你的思路?这个很重要,因为这也涉及了前面我说讲到过的坚定与坚持(入场与出场的坚定果断、拿住获利单之后的坚持)。因为专一所以专心,因为专心才能专注,因为专注才能轻松盈利,而只有盈利才能实现共赢!

黄金方面基本面来看:税改是近期的一大重头戏,市场关注的焦点是税改能否有效进行,但昨日凌晨的参议院税改法案,并未如预期一样,共和党参议员卡西迪证实,参议院税改法案将推迟至2019年下调企业税至20%。这一表态与特朗普坚持立即下调企业税的立场完全不同。此外,卡西迪还称参议院计划将个人所得税税率保持在7档,与众议院法案提议的降至4档相背离,美元遭遇打压,黄金借势走强,而预计在下月的加息之前美元指数将会保持低迷,黄金则仍将延续震荡看涨的趋势。

趋势很重要,因为一旦迷失方向,就会失去节奏,而近期虽然黄金一直在区间震荡、但之前在大趋势偏空的情况下,前半周我们还是延续了上周的思路1280上方去做空,但是在日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下方的低点不断在抬高,虽然震荡区间没有被破位、但我们反弹之后的空利润的确是越来越小了;而在昨日晚间美盘的强势拉升之后,日线图中K线上破了MA40均线的压制、并且最终收盘也站上了MA5/10均线的上方受其支撑,所以后市我们的思路就是依托MA5均线去多即可。

今天周五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从周线图中开看、本周周线收阳已无悬念,并且结束了周线三连阴的弱势走势。顺利摆脱了宽幅震荡,在站稳1283一线后,就已经预示着行情或将会进一步走高。短线上涨结构已经确认,日内回落以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290,12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一线支撑。

美盘黄金操作思路:

1、回落1282一线进场多,止损1279,目标1290破位看1298附近;

2、上方不破1290短空,止损1293,目标1284即可。

另外还有套空单的朋友亦可联系老师制定解套方案。

目前黄金1263-1285区间震荡了三周,或许空单都套的不深,朋友也并不着急,但笔者想提醒一下、行情在一个区间震荡久了破位必将会有一个单边,所以有机会能出场的朋友建议尽快解决被套的单子、避免后市单边被深套,更失去了跟上的机会。

文/智得千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