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况明:11月10日美元兑日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陈况明:11月10日美元兑日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陈况明2017/11/10 18:17: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者对美国税改前景的担心拖累美元,美元跌离95关口。参议院共和党人周四公布了一份税改议案,在最高所得税率、个人所得税级数目、公司税率调降时间和遗产税方面都和众议院的版本大不相同。美国参议院税改提案推迟调降企业税,参众税改歧参众两院税改议案差别巨大引人忧心,投资者因担心长期期待的共和党税改计划可能推迟而卖出美元。此外美国上周申请失业金的人数增长超过预期也对美元构成压力。

货币交易策略分析:

USD/JPY:美元回落及地缘政治局势趋紧,美日昨日震荡下行,当前汇价位于20日均线下方,动能指标转弱,操作上以高空为主。上方压力114.00,下方支撑113.00。

投资须知:轻仓,不贪;顺势,不惧;单子止损,不悔。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