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鬼谷神金:11.10欧元硬派言论

有报道指出,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在10月会议后就频繁发表偏鹰派的言论
鬼谷神金2017/11/10 14:22: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有报道指出,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在10月会议后就频繁发表偏鹰派的言论。10月29日,科尔已直言希望这是QE的最后一次延长,预计明年9月QE到期后不再延长期限。而周四(11月9日),这位执委再次重申不希望QE成为永久性货币政策工具,低利率正给经济增速带来了风险。同时他表达了对经济前景的乐观态度,认为欧元区的经济复苏已达到了20年内最强劲的水平。

要知道,一直以来科尔都被视作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关键盟友之一。然而现在,科尔与德拉基的立场似乎开始分道扬镳。除了科尔,还有另一位鸽派委员最近也发表了鹰派言论:欧洲央行管委维勒鲁瓦。维勒鲁瓦在上次决议后发表讲话称,缩减购债的决定是基于有信心通胀将逐步达到2%目标而作出的,但欧洲央行必须充分地削减QE,并结束QE计划,不能过分关注购债,这只是央行工具的一部分。

欧元/美元:

该货币对维持盘中涨势,根据4小时图上技术指标,短期内势将延续涨势,因指标在积极区域内走高,汇价反弹至20均线上方,当前正缓慢在1.1600附近走高。不过,更广阔前景显示,上行潜力仍然有限,因汇价位于1.1660区域下方,自8月初以来至10月底其在此触底。上周升向1.1690的涨势很快逆转,该货币对未能收于这一关键区域上方。话虽如此,该货币对只有反弹至1.1720区域上方才能进入看涨阶段。

欧元:

1.1680做空,止损1.1710,目标点位1.1630

1.1590做多,止损1.1560,目标点位1.1640

黄金分析

技术上看,黄金今天还是先看震荡上行,日线昨日也是再次报收短阳线,低点再次提高,短期内日线的话,对上方破位1290还是比较看好的,金价现阶段已经稳站上了布林中轨,并且布林通道显示上行趋势,下方受均线MA5、MA10支撑,MACD快慢线交叉延续上行,红色量能放量为黄金多头继续助力,短周期四小时图走势上来看,布林通道上行走势完全展现在我们的眼前,目前短线走势上方受1288附近的阻力比较强劲,隔夜短线也是多屡次触及此位置出现回落走势,所以金价短线要想继续上攻,也是要先看此位置的破位情况,下方支撑我们就先看在1282附近。操作思路以低多为主

1278做多,止损1274,目标点位128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