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哲哥霸金:10.31晚评黄金原油晚间操作策略及最新技术面分析

现在似乎有继续上涨的可能,建议先关注1280-1282压制的突破情况。
哲哥霸金2017/10/31 21:06: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哲哥霸金:10.31晚评黄金原油晚间操作策略及最新技术面分析

晚上好!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交易模式。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有可能错过了我;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找到希望是50万时我,我们一起做量化对冲,然后变成80万,100万!

——黄金消息面解析:

欧洲央行宣布于明年起缩减每月购债规模至300亿欧元,延长购债期限至明年9月,并且不排除此后延续货币政策,且将保持目前利率水平较长时间;加泰罗尼亚通过议会投票最终宣布独立,欧洲政治环境持续恶化,给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另外,墨西哥央行为了增加对冲通胀可能在市场上大量的购买黄金。这些给限制了黄金的下跌空间

而下届美联储主席人选的问题,从开始到现在市场总是有言论在左右黄金的走势。下届美联主席将会在鲍威尔和泰勒之间产生,而现在鲍威尔的可能性似乎有更高一些,相比于泰勒,鲍威尔更安全一些,加息步骤对黄金的打压似乎也变得更小一些。加上之前的“通俄们”现在再度被翻出,对美元来说不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所以黄金在昨天得到了一丝喘息的机会。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天美盘时段黄金接着上周五的涨势反弹一波,不过最终是没能突破1280一线。所以现在的行情还没有到真正反转的时候。今天重点关注的还是1268的位置,这里一旦失守,那便可以继续下看。技术指标上看,日线级别短周期5、10日均线持平向下,在经过昨天的反弹之后现有拐头交金叉之势,均线系统处于K线上方。附图MACD双线持平有随时向上的可能,绿色动能柱缩量,指标弱性。整体来说,黄金在昨天的反弹之后,现在似乎有继续上涨的可能,建议先关注1280-1282压制的突破情况。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280附近空一次,止损1285,目标1272

2、下方1272-73附近多单进,止损1268,目标1278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的多头很明显自不用说,昨日日线收十字星,小幅回调,今日预计会突破54.4阻力高点,上周五晚间原油一路冲高,技术方面有回调的需求,上方空间虽然打开,暴涨之后支撑并不稳,预计原油会再54.6-53区间调整几日,以时间换空间,后期才能更好的上涨至55美元,不过若是消息面利多刺激,那么油价上破也是可能的,所以今日操作上建议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上方关注54.4-54.6阻力位,下方关注53.8-53.5支撑位。

——原油操作策略:

1、54.4-54.6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53.8;

2、53.8-53.5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54.4。

哲哥寄语:

本文由哲哥霸金分析团队策划编辑,对投资(原油、黄金、白银、天然气等外汇)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和技术指标上的分析给大家帮助。跟上哲哥霸金步伐获取每日最新财经资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