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猎鹰数据:延长减产似成定局,黄金多头迎来春天?

亚盘预计是横盘,欧盘就会表现强势冲高,点位相对要积极一点,不然容易踏空点位。
猎鹰数据2017/10/30 10:06: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基本面:

受益于OPEC等减产国要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以及周五晚间的巨量买盘,布油现货价格突破60美元大关,日内上涨1.18美元或2%,报收于60.58美元/桶,创下了2015年7月份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上周整体上涨了4.5%;美油现货价格上涨1.34美元或2.5%,报收于54.11美元/桶,创下了将近八个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上周整体上涨了4%。

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周五向路透社表示,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都明确表示支持将减产协议延长九个月,意味着该组织定于11月3日召开的维也纳会议的“迷雾”现已云开雾散。本周四,沙特国王萨勒曼称其支持将减产协议延长,而在此以前,俄罗斯总统普京也已发表过类似的言论。或许是受此消息提振信心,周五晚间油市出现巨量买盘,将布油推上60美元关口。

从上周整体来看,中东产油区的地缘风险是推动油价上涨的重要因素。库尔德自治区的分裂活动引发了该地区和伊拉克中央政府以及周边国家的冲突,导致10月伊拉克原油出口下滑。虽然之后伊拉克中央政府宣布出口恢复,但是美国国会通过新的伊朗制裁方案,意味着该地区地缘风险仍未平息。

原油解析:

小时图台阶震荡上升,上周五的起涨点52.20是短期多头防守点。但是目前拉得有点大,短期内不会触及防守点附近。把强临界点稍微上提一些。提至15分钟图最后一个起涨点位置53.10附近。那么今日依托此位做止损位继续跟进做多即可。亚盘预计是横盘,欧盘就会表现强势冲高,点位相对要积极一点,不然容易踏空点位。

猎金保镖提示:

53.60-53.40分别做多,止损53.10,目标54.80-55.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

猎鹰数据是中国领先的独立技术分析研究机构,是知名交易专家金骏(John King)基于当前中国投资环境,国内投资者交易亏损的普遍现状,为了有效的帮助投资者摆脱亏损,规避风险,实现稳定盈利而创立。

猎鹰数据2010年与澳大利亚SynergySmart量化基金、山东济南超级数据中心的合作,经过6年的精心研究,以数据模型旋转矩(Rotation matrix),结合超级计算机的庞大计算能力,研发了猎鹰数据为核心的系列量化交易软件,涵盖股票、外汇、现货等金融产品,分析更智能、精准、有效。赞一下

60433oX62rZhkNbIV05eeMNIHc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