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招哥论金:黄金多空单解套原油空单解套本周行情总结及下周行情

招哥论金:10.28-30黄金多空单解套原油空单解套本周行情总结及下周行情预测
招哥论金2017/10/29 21:40: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招哥论金:10.28-30黄金多空单解套原油空单解套本周行情总结及下周行情预测

又到一周休息时间,大家可以停下忙碌的脚步好好思考一下本周的盈亏得失。回顾这一周你是否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对自己的工作感到顺心,对自己的亲朋好友感到窝心,对自己的盈利亏损感到舒心。如果是的,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是人生赢家了,如果不是,又是哪一点会让你觉得有所亏欠?反观之凡这一周,尽管比较累,有时会熬到深夜,但是没让学员亏损,之凡就觉得很值得,你对我付出信任,我还你认真负责。所有关系都是相互的,只要你不离,我必不负你!

本周黄金周初一直围绕美联储新任主席人选多空摇摆不定,短线高低位来回震荡,周一耶伦可能连任促使黄金反弹测试1280;周二耶伦干不过鲍威尔和泰格,税改也获得通过导致黄金未能站稳1280上方强势回调下来;周三遭遇黄金期货逾20亿美元易合约砸盘推动金价飙升再次向1280发起冲击;周四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和初请数据双重利多美元打压黄金多头直接下破1270到最低1265附近;就在市场预期黄金已经反转空头的时候,周五收官之战特朗普提名鲍威尔当选点燃黄金诡异反转多头暴涨行情!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上,黄金昨日饱和中阴后,今日周线收官战,大趋势看下周还将继续维持下跌趋势,而下周就是10月月线收官,如多头无强势作为,这样又会造成月线收低,此形态是冲高回落型阴K,在月线上的影响就是持续弱势,今天的收盘将是直接影响到下月初的走势,下周将迎来10月的非农数据,一旦利空,黄金将打开1260下方空间,到达1240的支撑位。四小时上,黄金从1305台阶式下跌,每一次下跌,都伴有不小的反弹,导致下行受限,没有快速大跌,但是后期将会加速下跌,这是每一波趋势中的必然,前期放缓,后期必冲刺,目前整体看空,交易上就是空为主,每一次反弹压力位都是做空的理由,只要不犯交易大忌,想不赚钱都难。

下周操作策略:黄金大跌反弹后行情需要调整,震荡的概率会更大,也许下周会有延续,那么反弹做空就是最佳的布局。依托1274一线作为防守,反弹1273做空,止损带到1277,目标1267-1265,破位持有即可!

黄金多空单被套怎么解套?

1、1300、1330这些高位多单被套的,下周直接看1280打听结果,不有用打破1285都不建议加补多单出场,而是做空小幅盈利出局继续等1270-1260低点打听;1285有用破位可以考虑中线低位多单出场,拿到1296-1300邻近拉低均价解套小损出局。

2、1285、1296邻近中位多单被套的,解套思路和高位被套的思路都差不多,仅仅点位下调一些罢了。1280不破做空削减亏本等1270打听后的低点确认出空补多单再拿到1270-1275拉低均价解套;1285破位慎重加多解套出局。

3、1268、1264邻近空单被套的单子要么是惧怕单边继续跌落追空要么是低位锁仓空,这部分单子只需等周初1280打听不破出多或许加空下来就可拉低均价解套,但如果1280有用打破1285就必须考虑减仓空单或许加补多单解套了。

原油消息面整理:

近几周油价一直居高不下,OPEC的减产积极言论功不可没,虽然部分成员国有发表一些动摇减产力度的言论,但是原油市场依旧保持一个乐观看走高的局面。这周之凡就一直在强调原油虽然在高位震荡,但是一直寻求一个破位的机会,惨淡的EIA利多数据并没有助推原油突破前高52.8,原油在收周线前一直处于高位震荡局面,周五加泰罗尼亚宣布独立,市场大受刺激,认为该地区的油产必然会受遏制,届时油价必受提振,原油一举刺破前高助力,企稳53.0上方。此外,沙特能源部长本周稍早表态将继续推进减产协议,帮助油市重归均衡,此番言论的利多影响仍在发酵。同时原油期货贴水降低表明近期需求面表现强劲,这也为油价带来了有效提振。

原油走势分析:

周五反弹走的十分强势,日线上能量柱打破了布林带上轨,MACD金叉继续运转中,除了音讯面影响之外,也是当价格打破了近两个星期都没能打破的前置阻力,涨势就开始挡不住了,打破了52.6,53.0方位之后天然可以触及更高价格。就现在趋势而言,下周的走势会开始做出调整,短线的回踩是必定的,但首要的趋势我个人仍是看涨,54.6将成为下波趋势的首要阻力方位。若有套单不深的朋友,可能要捉住周一周二价格回撤的时机出局,不然等到周三数据行情的时分,空单的持仓危险可能就添加许多。从4小时来看走势也是失位的状况,多头力气释放太猛,透支了大部分预期也就加大了下周行情在短期上价格回撤的可能性。

原油空单解套:

招哥一直就在强调,原油在上探高点不破后可以短空,但是一定要带好止损,因为原油一直处于高位震荡,肯定是要寻求突破的,只是上方高点阻力强劲,多次试探未果。今天空单被套的应该在两个位置,52.4-52.3附近空和52.8防守点,52.8一线企稳后转换为下方支撑,52.4下方等待回调后就应该砍掉顺势补多,拉低均价,挽回部分损失,52.8被套的朋友可以先等原油冲高54.0后回调后减仓或者平仓,顺势补多。

招哥寄语: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投资的过程是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对风险认知的加深是一个投资人不断成熟的标志。而当一个投资人对风险有了正确的认知,又能以正确的态度去执行,很好的去规避风险,就是一个成功的投资人。

本文由招哥论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