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肖楷磊:10.28黄金本周行情回顾及下周一黄金策略建议

本周的行情结束了,不论结果是盈利还是亏损,给自己放个假
肖楷磊2017/10/29 16:16: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的行情结束了,不论结果是盈利还是亏损,给自己放个假,不要忘记除了投资你还有家人要陪,还有生活要过,投资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套单的朋友也不要周末一直纠结于套单,无论你怎样纠结,周一开盘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与其这个周末痛苦的度过,影响到工作生活影响到你下周的投资,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你的套单交给肖楷磊,我来帮你解套。你的亏损也交给我来处理,我来帮你制定方案怎样挽回亏损,而你周末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调整心态,我们下周再战!

黄金

本周行情回顾:

1.周一(10月23日)安倍执政联盟大获全胜,日本要结束超宽松政策基本无望,美元跳空高开,而黄金则跳空低开,金价续刷两周低位。

2.周二(10月24日)黄金价格亚盘时段持稳在1280美元整数关口上方附近,受益于美元指数走软。隔夜金价在触及逾两周低位后快速反弹,并收复1280美元整数关口。

3.周三晚间21:12左右,黄金期货出现逾17000手合约,总价值逾20亿美元的交易合约推动金价飙升,现货黄金短线冲高近7美元逼近1280关口。零对冲指出,就在期金出现巨量买单之前,墨西哥央行宣布将把货币对冲规模增加40亿美元。墨西哥央行此举主要是为了应对墨西哥比索大跌导致通胀飙升的担忧。该央行在声明中称:本地货币墨西哥比索兑美元贬值,市场环境亦有轻微恶化的迹象。”

4.北京时间周四19:45,欧洲央行宣布维持主要再融资利率于水平不变利率决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飙涨,金价短线承压下挫。美联储人选方面,耶伦等具有竞争力的几位候选人遭淘汰,而最有希望的是泰勒和鲍威尔,两人前者主张鹰派,后者主张鸽派,所以不确定性加大,加上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维持不变,其实是在打压欧元,随之提振美元指数强势拉升,黄金受压制回落.

5.周五(10月27日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公布值3%,美国第三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公布值2.4%均利空金银,故黄金先是下跌至1263附近,但随后公布的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和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又利多金银,所以黄金在大跌之后又迎来暴涨,目前黄金在1272附近徘徊。

黄金技术行情分析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黄金行情的特点,那就是连续性!都是处于触底反弹,触顶回调的特点,那么也就是说,我们本周围绕阻力和支撑做单那是没有问题的,而周四晚间初请加上欧央行行长的讲话虽然对黄金没有太大的波动,但是助推了美元的暴涨,直接从93奔向了94大关,而无疑黄金受到打压,在触上方高点之后瞬间回调,随后美国通过税改,再次承压黄金,黄金多头无力回天。周四,黄金在前日晚间开始的探底回升再次半途夭折,价格在午后受阻前高1283一路震荡下行,而晚间受特朗普税改法案再获重大进展以及耶伦可能无缘连任美联储主席消息影响,更是让金价再度呈现瀑布式的下跌,并且几乎以日内最低点收盘,日线收取一根中阴线,在经过周初连续多日低位窄辐横盘之后,空头在本周尾盘收官之时再度发力,最低点位达到1263一线,之后因为消息面迅速反弹收盘价格位于1272附近。下周一操作上肖楷磊个人还是建议以顺势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压力位1282-1278,此区域未突破之前继续看延续回落,而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65-60。

10.30---下周一黄金策略建议

黄金如果周一没有高开或者低开,开盘在1272附近,之后如果继续反弹建议在1274附近多单做一个短线,目标看到1278附近即可。上方不破1278-1282区间直接布局空单,如果黄金开盘一路下跌,建议在1270附近布局空单,在1265附近减仓,在1260附近出局

——文/肖楷磊

笔者肖楷磊: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目前是、纬度财经、中亿财经网、搜狐财经、东方财富、北京时间、等名家撰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