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宣:市场重大要闻及行情分析

延长了购债周期,刺激的货币总量增加,将对欧元构成长期利空
杨宣2017/10/29 22:06: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重大新闻事件点评

欧洲央行的购债计划将会延长9个月到明年9月底,购债规模将减半到每月300亿欧元。并表示保留再次延长购债规模的可能性。

评论:欧元缩减购债规模,由强刺激政策改变为温和刺激。但是延长了购债周期,刺激的货币总量增加,将对欧元构成长期利空。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本周五宣布独立。

评论:从美国总统川普上台和英国宣布脱欧,在到昨天的加泰罗尼亚宣布独立,这些事件都不是独立事件,这都预示着全球一体化的浪潮,已经出现了大退步。因为全球一体化加剧了区域的贫富差距,导致孤立主义和贸易保护势力抬头,所以西方的民粹主义的政党都获得了大规模的民众支持。

加泰罗尼亚只是欧洲地区独立的开始,早在2014年9月英国苏格兰就有过独立公投,因为英格兰对苏格兰有大规模的经济补贴,所以苏格兰人民支持统一的票数占优,但是已经埋下了分裂的种子。

在欧盟总部比利时,该国国会最大的政党拉忙联盟是分裂政党,正在寻求独立。同时西班牙的北部地区巴斯克也一直在寻求独立;法国.意大利.丹麦的分裂政党也一直蠢蠢欲动。如果欧洲各地区独立势力纷纷举行公投和执政党产生分歧发生战争,将会长期利空欧元。

美联储下一任主席

评论:无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是谁,都将会是鹰派,在美国经济需要宽松政策刺激的时候,不会选出鹰派领导人出台紧缩策略,时势造英雄。

根据一项研究报告,在全球各大央行的大规模刺激后,目前全球债务规模激增至226万亿美元,相当于全球年度经济产出的三倍。

评论:这是黄金以后不会大跌的重大支撑。

美元指数

本周五美元指数日K线,大阳线强势突破94整数位置,结束了今年一月份从最高点103到最低点91的下跌趋势。下跌趋势结束,盘面K线形成了新的反弹上涨结构。本轮反弹的第一目标96.6。

黄金

黄金日线图K线运行在下跌趋势中,周六尾盘黄金日K收阳,K线实体与左边低点1266形成双底。K线形态有筑底迹象,不过盘面走势依然很弱,价格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短周期结构上观察,金价目前的压力区间在1275-1282,如果破位将冲击1306位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杨宣
专家姓名:杨宣

网络笔名木易金银,曾经担任多家投资公司高级分析师,目前担任中鑫安泰投资有限公司首席策略分析师,能准确捕捉市场的变化趋势。是多家财经网站供稿人,例如中金黄金网、智通财经、方舟财经、金融汇网、同花顺、方舟财经、外汇通、黄金评论网、天涯并开设专栏,还担任和讯新闻看点专家评论员;对黄金白银投资方面有独特的方法,熟练各种技术指标运用 ,能准确捕捉市场的变化趋势 。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20DV663J8TShE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