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阿里巴巴、京东进军租房领域,外快理财让租房人更舒心

环球外汇网2017/10/27 17:17: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阿里巴巴与京东一直是我国两大平分秋色的电商购物平台,而今两大电商巨头又将在房地产电商领域,展开一轮全新的市场资源“争夺战”。

据近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的公告显示,京东旗下的全资控股公司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选为北京住房租赁监管平台技术合作项目的中选单位。公告上还对其进行了高度评价,称其“在互联网技术应用,特别是在大数据和身份认证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这一公告表明,京东将正式进军房屋租赁市场。而就在前不久,支付宝高调宣布上线信用租房平台,郑州、南京等八个热点城市都成为首批试点城市。

在“租购并举”的大背景下,京东与阿里巴巴大举进入租房领域可以说是顺势而为。而对于租房者来说,这也是一件好事,因为市场有了竞争才会让租房者有更多优惠。比如,对于芝麻信用积分在650分以上的用户,支付宝上可以租房免押金。与此同时,租房者也可以通过投资外快理财等理财产品,来赚取额外的收益,来自己给自己“优惠”!这样的“双重优惠”加起来,就不用为每月的房租烦忧了!

外快理财是由外快(深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移动理财APP,系深圳前海恒心科技集团旗下移动投资理财平台。自上线以来,外快理财就将凭借其稳健的高收益,以及灵活的存取方式,而享有“互联网活期理财神器”的美誉,深受年轻投资者的青睐。2017年7月,外快理财更是以其强劲的平台实力,荣获“中国工信部金融行业示范企业”的称号。

外快理财在进行全面升级之后,实行更为优化的会员级别制度,只要起投100元即可享受新手会员最低8.88%的年化收益率,而之后每上升一个会员等级,年化收益率也会随之上浮。等到成为最顶级的钻石会员,用户最高可享有10.48%的年化收益率。同时,外快理财采用的是日复利计算,收益每日到账,投资者每日实际获得的收益会越来越多,远高于同利率下的定期理财收益。

而且,外快理财采用T+0的提现模式,用户在后台申请提现后,当天申请资金就会到达绑定的银行卡中,最快“秒到”。在风控与安全性方面,外快理财还选择与重庆富民银行达成资金托管协议,在合规建设的同时,全面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随着中央加大对于房屋租赁行业的政策扶持,京东与阿里巴巴必将进一步为租房者提供高效、便捷的租房服务。而今后外快理财也将利用创新科技的金融手段,为广大投资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理财服务,帮助租房者不再为租金发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