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招哥论金:打响收官之战.晚间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及解套

招哥论金:10.27打响收官之战,晚间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及解套
招哥论金2017/10/27 21:06: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招哥论金:10.27打响收官之战,晚间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及解套

黄金行情分析:

消息面的影响不可忽视,其实昨天白天的下跌力度不算强,无论欧洲央行消减E计划,耶伦无缘连任,还是特朗普税改,都以利好的形式促使美元上涨,所有非美货币全线下跌,尤其是欧盘大跌超过150点,贵金属没能独善其身,而且黄金的下跌一定程度上破坏了震荡下行的形态,大有加速或者加大下跌力度的可能,周五行情,认为日内强弱依然重要,现在日线已经隔夜下跌刷新了周低点,距离1260并不远,白天行情的强弱已经不确定,因为如果没有跌破前一天低点的情况下,肯定今天白天还要下跌,然后美盘时间看会不会反弹,现在新低有了,那么白天强弱就无法确定,看日线形态应该强不起来,但节奏的快慢依然决定了今天的波动范围,重点可能还是1260的低点支撑,日线大跌的情况下,即使走日线阴阳循环,应该也不具备大涨的可能,所以周五偏震荡的概率更大.建议短线上方重点关注127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3-61持续支撑,下破看1260.

黄金操作建议:

1丶反弹至1272-127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77.目标1267-1265下破持有看1260

2丶1263附近不破在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59.目标1270-1272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4小时周期突破前期高点强势上涨,目前在前期高点试探后开始回调,从当前的K线上来看,行情在下方支撑52.00附近收出强势的多方炮后果断上涨,并且触及前期高点,但是这里注意的未破前期高点52.84即刻展开回调,那么在本次上涨的过程中我们看到的4小时周期的五浪上涨走势,上涨浪受制于前期高点,因此四小时做空还是有理由的,小时线方面昨晚美盘boll张口之后有些回撤,但是目前点位能够给到的回落空间并不大,这几天都是如此,招哥总感觉原油下跌很无力,阶段性的上涨高点在刷新,支撑却在不断上移,指标上KDJ自下方20附近起涨,展开一轮明确的上涨走势,认为操作思路仍然以低多为主日内上方关注53.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52.2一线支撑位.

原油操作建议:

1丶52.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1.9目标52.8附近

对于目前有很多套单的朋友,不要有压力,招哥从业数年解套解锁已成自然,由于平台不同点位也存在差异,不知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可直接咨询招哥,详情解套思路招哥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招哥论金将会做出规划。可联系本人为你给出具体操作建议

平台的好坏也决定操作成本的高低,成本是决定是否能盈利的关键。高成本的平台让我们的投资者拴上了一个重重的枷锁,还未开始操作已经亏损,那每一单操作都是心惊胆战,谈何盈利?

平台优势:

美原油:保证金固定400美元一手/1000桶,波动0.04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白银:保证金固定600美元一手/5000盎司,波动0.02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2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黄金:保证金600美元一手/100盎司,波动0.4美元回本,波动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天然气:保证金400美元一手,波动0.004美元回本,波动0.001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平台与各大银行合作,各大银行均可出入金。入金秒到账,出金秒到账。资金安全没有任何问题,由新浪支付第三方资金托管。入金人民币自动换算美元,固定7.2汇率

招哥寄语: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感恩金市,你我相行。

本文由招哥论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