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曾鑫点金:10.27黄金高空为主,早间分析指导

这里有最扎实的技术,也有最人性的服务。只要你严格执行做
曾鑫点金2017/10/27 06:54: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寄语:

这里有最扎实的技术,也有最人性的服务。只要你严格执行做单策略,赚钱就是如此简单。如果你对市场失望,我让你看到希望。如果你对自己没有信心,我来帮你重拾信心。你没翻仓,我帮你翻仓!诚信双赢互惠互利。在这里,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跟对单赢一次,跟对的人赢一世

消息面上:在昨天晚间11点左右,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参议院核准的预算决议。通过预算案意味着为税改方案扫除障碍、铺平道路。之前人们一直认为特朗普的税改方案将不能实时,美元曾一度受挫,如今预算决议的通过真的是有些让人“大跌眼镜”,与此而来的是美指的大幅度反弹,黄金从而承压暴跌。目前已经跌至1265的低位附近。

技术面上:黄金从大结构的1204-1357的波段反弹后大幅度下跌,回撤0.618分割线支撑位置1260后强势反弹。再次触及1306开始回落,结构上已经出现偏差。周线界别收线大阴,之前的强势上涨一去不复返。从目前的整体盘面走势来看,黄金已经明显的偏弱势。及时是周二周二走的下探反弹,但是也位突破企稳阻力区间1280-1283直接。在周二晚间曾鑫就说过,反弹1276可以做空,若到1280继续加空。想必很多人看到行情走的快就不敢做了,这也是人之常情。但是相信你如果看了我的分析,已经明确说过不破1280-1283阻力区间,下方坚定做空,那么今天的这波空单利润你一定可以拿到,起码是10个美金的利润。可惜有的朋友无缘,反而被近期黄金走势迷惑,再次做多,今天算是亏损出局。不过也不用太焦心,胜败乃兵家常事,后面依然有机会在赢回来。

目前黄金延续下跌至1265美金附近,值得关注的是下方1260附近是前期1260探底回升起涨点,是有一定的支撑的。所以在今天就想找补点利润回来的朋友可以在此位置先轻仓做多,以1260为防守点。本轮下跌过于迅速,反弹还是有一定的利润空间的。稳健的朋友曾鑫建议在等黄金反弹1272-75附近做空,目标1265,止损1280即可。

--曾鑫点金团队拥有第一手消息面以及合理稳妥的技术分析,还有23小时人员时时跟进。每一个成员担任的角色都至关重要,每个人力争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出超常的作用,同时还应随时准备接受更高的挑战,承担更大的重任。我们善于发挥优势互补的力量,从而提高整个团队的战斗力。团队是一种智慧,是一种忠诚。是我们日益强大的根本。

--试着百度搜索曾鑫点金,了解老师团队,减少亏损増大盈利是曾鑫点金团队一直以来的宗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