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招哥论金:10.26晚间黄金原油独家操作策略及在线解套

招哥论金:10.26晚间黄金原油独家操作策略及在线解套
招哥论金2017/10/26 20:34: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招哥论金:10.26晚间黄金原油独家操作策略及在线解套

前言;

无论做中线还是短线,控制好风险才有拿利润的资格。真正成熟的交易,并非随意实时指导,而是有缜密的思维给出策略,按照日内给出策略进场才是最佳稳健的方式。利润博弈与技巧学习共存,责任心也至关重要!

黄金行情分析:

从4小时图上MACD均线现处于金叉向上的局势而,从多空布林带均线向外扩散下方DWN均线向外缓慢回笼式局势平行,上方UPR向外扩散。而从日线图中MACD均线又是死叉向下的局势,黄金也如招哥晚间预测一样震荡。期间不破1281一线压制黄金上行通道暂缓回调。上方黄金不破位会持续震荡调整,区间震荡。建议黄金暂时不易过多追多。主要看破位情况,上方如若破位成功可持续多单进场。不破位便看回调。

从日线图上可看出黄金大趋势还是以空头为主,短期上黄金因多方利多消息面而持续上涨,从4小时图上可看到黄金走势是以一大阳柱后续两小阳柱可见后续多头气势不足,开始震荡回调。所以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阻力依旧关注1283-1285一线压制,下方依旧重点关注1270-126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阻力不破1283,可在1283-128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0,破位持有;

2、下方支撑不破1273,可在127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3-85,破位持有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收阴,前日原油多头强势收盘于52.6附近,昨早高开受阻51.6回落,亚欧盘最低触及52.1附近。晚间公EIA数据利空,原油先是一波小拉升,然后回落!提前布局52.4空,最低触及51.89,完美获利出局,从日线来看,布林带呈上行趋势持续向上放量运行减弱,上方受阻52.6回落52.2附近收盘,目前从4小时图来,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间,受上轨压制原油弱势下跌,上方关注52.8阻力,下方关注51.5支撑,日内建议反弹空为主,低多辅助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52.4附近做空,止损0.3,目标51.8-51.6

2、回落51.8附近做多,止损0.3,目标52.2-52.5

平台介绍:

美原油:保证金固定400美元一手/1000桶,波动0.04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白银:保证金固定600美元一手/5000盎司,波动0.02美元回本,波动0.01美元盈亏2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黄金:保证金600美元一手/100盎司,波动0.4美元回本,波动0.1美元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美天然气:保证金400美元一手,波动0.004美元回本,波动0.001盈亏10美元,无点差,无过夜费。

平台与各大银行合作,各大银行均可出入金。入金秒到账,出金秒到账。资金安全没有任何问题,由新浪支付第三方资金托管。入金人民币自动换算美元,固定7.2汇率

招哥寄语: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如果你现在手中有单子,想解套,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同时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的,想跟上年前稳健行情布局的,都可找本人学习交流。

本文由招哥论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