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掌众财富孙丽娜亮相游轮盛会 与用户畅谈情怀故事

环球外汇网2017/10/26 13:35: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月21日,掌众财富在上海举办高端用户见面会,与300余位用户相约黄浦江豪华游轮之上,共话财富话题。此次见面会以“璀璨浦江掌众财富之夜”为主题,掌众财富管理团队齐聚游轮,向用户全面展示其公司理念、愿景、技术、风控等。

在见面会上,掌众财富执行副总裁孙丽娜女士发表了“相知相伴情系掌众”主题演讲,与用户分享她与掌众结缘,与用户相识的故事。

来到掌众财富之前,孙丽娜有过五年的金融行业的品牌经验,曾在银行、基金、信托、保险等公司从事品牌咨询工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她还拥有7年的互联网金融从业经验。孙丽娜说:“我算是在这个行业做过部门最多的,担任过P2P事业部、投研部、品牌部、运营部等八个部门的负责人。能够加入掌众这样成长性极强的公司是很好的缘分,也是过去积累的喷发。”

孙丽娜说,“以用户为导向的产品体验,以风控为核心的资产把控,以帮助年轻人为普惠愿景,以规范运营为运营底线”是掌众财富的定位,也是掌众三年来不变的初心。三年来,掌众财富发展迅速,截至2017年9月末累计撮合交易金额达256亿元,累计为十余万人创造上亿元的利息收入。

伴随掌众财富成长的是用户的一路同行,是用户长期以来的认可和支持。孙丽娜说:“我在公司差不多三年的时间,我自己最感动的是客户,我总结了一句话:从置疑到托付,两年多的时间我们用专业与热情赢得了大家的信赖。”

一路走来,掌众财富与用户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发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孙丽娜说,这些用户故事全部都是真实的,掌众在前期没有做过广告投放,第一批用户是自己的员工不断地扩散,客服不断地推荐形成了比较庞大的客户群,现在第一批用户最多的来自IT行业。

在演讲中,孙丽娜讲述了几个印象深刻的故事。来自南京的周先生,是一位IT行业的铁粉,在今年初的时候特意到掌众财富北京总部探访,与掌众财富的一位高管有幸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北京44岁的张先生,也是来自IT行业,之前炒股赔了不少,自从接触到掌众出借了2万之后就一直出借,他很喜欢掌众财富极速提现的态度。

“韩女士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她在准备移民,从孩子上学到移民,她一有资金问题都来找我们。她亲切地把掌众财富称为‘我家的银行’,有任何关于财富的需求都会交给我们。”孙丽娜说,还有来自武汉的姚先生非常喜欢“每天让钱多一点”的感受,每天刷财富APP页面看到钱在增长,感觉真的很幸福。

孙丽娜特别讲述了来自兰州汪先生的故事。“汪先生是在同学聚会时了解到我们的产品,他是很理性的人,通过搜集各种资料进行数据查询,最后成功出借了第一笔,觉得体验不错,就一直在我们平台上出借。我为什么说他让我们感动呢?大家可以看看,这是他给我们写的满满两页的用户故事,这个年代大家连手机打字都不愿意打,可能直接语音沟通了,更不用说手写字了。这位用户给我们写了两页的故事,看了以后特别受鼓励。”

“北京的李先生很喜欢我们的敬业精神,有一次在晚上10点钟,他要提现,这个时候连银行都已经下班了。李先生想在俱乐部微信群里试一试,当时我们的工作人员小吴立刻为李先生提交了业务,钱迅速到账,没有影响到他第二天的使用。”

孙丽娜说,掌众财富对举办用户见面会这样的活动非常用心,想尽办法为用户提供各种各样的福利,包括行程的安排、茶艺表演,专门为带孩子的家长设有儿童区,让大家有很好的休息和放松。有些用户说是朋友邀请带过来的,还没有用过掌众财富,我们也很欢迎大家,因为掌众财富一直是老客户邀请新用户的模式发展起来的,我们会给每个新用户一张加息卡。

此次活动中,掌众财富为到场的用户准备了众多福利,极具掌众特色的伴手礼,并设有抽奖环节,为大家准备了扫地机器人、索尼微单等奖品。现场投资享额外加息,出借金额达到相应额度还可获得丰厚奖品(京东购物卡、小米平衡车、佳能微单相机、iPhone8plus、索尼U9智能电视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